金錢靈氣自我豐盛加持流程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迎接豐盛

迎接豐盛



金錢靈氣是一種心靈能量,相信可以幫助人們吸引和增加財富和金錢。它基於一種信念,認為通過調整個人的心態和能量場,可以吸引更多的金錢和財富進入生活。金錢靈氣的實踐通常包括冥想、可視化、肯定性的陳述和能量療法等技巧,旨在改變個人的思維模式和吸引力,以吸引更多的金錢和財富。你不需要知道你累世的金錢阻礙信念是什麼?也無需知道你的祖先到底有什麼金錢業力與金錢阻礙!金錢靈氣的能量會主動找到並清理,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透過金錢靈氣的療癒,量子的能量會自動穿越~過去,現在與未來,因為量子的反應與糾纏,本來就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透過金錢靈氣的能量療癒,能量量子的清理並改變我們未來的實相,幫助我們走進我們豐盛的靈魂藍圖。

使用金錢靈氣療癒自我時,最主要是可以清理很多對無法增加財富,賺不到錢,與不當金錢使用方式,清理這些種種信念阻礙與業力。在不斷的使用能量時也提升自我的金錢頻率,幫助自己有高效的賺錢方法,常常使用金錢靈氣療癒自我,也可以找到對自己最有興趣的長處或技能來結合並幫助自己賺錢,來解決財務困頓的狀況。

以下是金錢靈氣自我豐盛加持流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神秘力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6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