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九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上官燕罵得越狠、說的越難聽,蘇颽正越刻意加大手中力氣與深度,而蘇颽正一這麼做,上官燕又是痛又是罵的,幾個回合下來,上官燕已經難受的掉出了淚。

「小騷貨看來準備好了呀...那現在在這直接操幹應該也沒問題了。」

「你...住手...」

上官燕這下是真怕了。

這男人不僅沒有要放過自己的意思,甚至對自己可一點都不心慈手軟。

「小騷貨剛不是罵得還挺歡?這下就不行了?妳用不著擔心,在這兒操穴不用怕被別人看見的。這裡還暖活得很,也不用擔心著涼,咱們可以好好享受。」

「我不要...我不要...」

「不要?」

蘇颽正抬起她的下顎。

「不要在這也行,妳也可以選擇被角先生插著,我們倆去其他地方。」

「不要...」

「可沒那麼多不。妳現在可是落在我手上,我只給妳三個選擇。」

上官燕咬著下唇,臉色泛白。

蘇颽正抱著她,在她耳畔邊親吻、邊輕聲說道。

「選擇被角先生插著,與我去其他地方、現在在這直接被我操、或是...」

蘇颽正刻意頓了頓,攬著腰肢的手移到了上官燕胸前揉捏。

上官燕不由得一陣哆嗦,想揮掉在身上亂來的手,卻又聽見了蘇颽正往下說的話。

「現在和我到前廳,讓妳父親看看妳這好女兒做得好事。」

「不!!!」

上官燕手握拳向後揮去,卻又再次被大手攔截。

「妳以為,妳還能跟以前一樣為所欲為?認清現實吧!現在的妳,只有我們蘇家選擇要不要的份。妳可得好好想清楚,若是我不要妳...呵呵...妳勾引我的這名聲...」

「那還不是你害的!要不是你做這齷齪事...」

「妳可別忘了,這事真要抖出來,妳以為妳們母女誰能逃得了?」

蘇颽正這話說完,還伸舌在她耳畔輕舔。

「你...我嫁來蘇家,也不是你的!」

「我可是家主,蘇家內,什麼不屬於我。」

「你......」

「妳還是快快選擇吧!想在哪兒被我插?若是不選,我就直接帶妳到妳父親面前,讓他看看妳這下流騷樣,這樣,妳想退親,那也順理成章。」

「你!!!」

她何曾受到這等屈辱?此時已是氣的渾身顫抖。

蘇颽正卻依舊故我的,雙手在她身上到處撫摸探索,如入無人之地。

見上官燕遲遲不回話,他手往下一摸,持著角先生的柄處又是激烈的快速進出。

「啊啊啊啊...!!啊啊...」

猝不及防的上官燕,一個不穩,整個人向後倒去,緊貼著蘇颽正的身子。

「真騷,或許讓妳父親看看妳這副模樣也不錯。妳說妳父親,會不會對我蘇家更加愧疚?」

「你...無恥...卑鄙...下流...啊!啊啊啊...啊!!」

「真是個刁蠻火爆性子,看來還得好好調教調教。既然這麼不乖,現在就跟我去見妳父親。」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那就乖乖說,想在哪裡被我插被我操!再不好好說出來,我現在就把妳帶去妳父親面前。」

「我...」

上官燕紅著臉,最後還是羞恥的小聲回應。

「去...去其他地方...」

「喔?去其他地方如何?」

「你...你不要太過份!!!啊!!」

角先生一個重重深入,上官燕又是一記吃痛。

「去其他地方做什麼?」

「啊...痛......痛...」

「乖乖回話,不然我有的是辦法讓妳更疼。」

上官燕閉起眼,咬牙用力回應。

「被...被你插...」

「呵呵...真是沒禮貌的小姑娘。」

蘇颽正一改剛才的狠勁,持著柄溫柔緩慢的進出上官燕下身,語氣輕緩的在她耳畔繼續說道。

「妳應該回的是,在妳的騷穴內插角先生,與公爹到其他地方,被公爹的巨肉棒插騷穴。」

「你......」

「來,乖乖跟著說一次。」

「我不要!你這個下流無恥的...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不乖,不乖就要好好懲罰。怎麼可以這樣說自己的公爹呢?妳往後餘生,還有求著公爹操的時候呢!」

「我才不會!不可能!!!啊啊啊!你...無恥...啊啊!」

「原本還想對妳溫柔點,看來不行了呀!」

蘇颽正說完,上官燕的臀上便受了大力一掌。

上官燕頓時一矇,眸子睜開充滿了詫異恐懼。

而蘇颽正也沒停,一掌完又落一掌,上官燕那是身子疼、心裡頭也羞恥至極。

八下後,蘇颽正憐惜看著上官燕,在她唇邊吻了吻。

「乖乖聽話照做,不用吃這種苦了嗎?照著公爹的話說一遍,很困難?」

「你...啊!」

「真是不聽話,從現在起,只要妳說錯一次話,公爹就打妳的屁股一次,直到妳話都乖乖說對為止。真是可惜了這對白嫩渾圓,等等打紅腫了怎麼辦?」

上官燕流下不甘與恥辱的淚水,嘶聲回應。

「公...爹...」

蘇颽正滿意的在她唇上一親,剛剛懲罰臀部的大手,現在則溫柔撫摸剛剛掌拍的地方。

「很好,再叫一聲。」

「...公爹...」

「再喊一聲。」

「公爹...」

「真是公爹的好兒媳。」

上官燕內心是崩潰的。

她並不願如此,卻只能照做,這讓她感受到了以往所沒有的無力、以及羞辱。

而這個人,還不打算放過她。

「那麼,好兒媳,照著公爹說的話唸一遍。在妳的騷穴內插角先生,與公爹到其他地方,被公爹的巨肉棒插騷穴。」

蘇颽正說完這話,充滿笑意的看著臉色鐵青的上官燕。

一名大家閨秀,讓她口出此等無恥之言,可就像是要了她的命一般。

但,這就是他要的。

「怎麼?公爹的好兒媳,又不想乖乖照做了嗎?」

像是警告一般,臀圍的手還輕輕拍了幾下。

「怎麼辦呢?好兒媳這兒,若繼續再打下去,只怕也要坐不住了。」

這般威脅,上官燕再次落淚,言不由衷的回應。

「在...我的...騷...穴...內......插角先生...與...公爹...到其他地方...被......公爹...的巨...肉...棒...插......騷...穴。」

「嗯?再好好說一遍。」

「在...我的...騷穴...內插角先生...與公爹...到...其他地方...被...公爹...的...巨...肉棒插騷穴。」

這麼淫蕩污穢的話,居然是從她口中說出來的,她這回,想死的心都有了。

蘇颽正抬起她的下顎,覆上她的唇,舌在她口中相交纏繞,唇齒疊合一番後,吸的上官燕唇瓣也微微腫起,他才滿意停了吻。

「果然是乖兒媳,那就讓公爹替妳好好整裝,我們等等去其他地方。」

蘇颽正語畢,將那角先生又往她裡頭深處一推,確定上官燕的肉穴能承受得住後,才將綁繩牢牢繫在她的腿與腰上。

而後藉著整裝的由頭,在她全身上下四處遊走撫摸了一番,待裙裝下襬也理了個乾淨整潔,便示意上官燕跟上他的步伐。

這下可就苦了上官燕。

蘇颽正步子本就大,再加上上官燕體內還有個玩意兒,她根本走不快也沒法正常邁開步子。

每走一步,她就感覺酸麻脹疼,甚至好幾步,她都差點腿軟了去。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