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還真是大家閨秀風範,如此嬌軟,還真引人憐惜。」

蘇颽正在上官燕又一次的腿軟中,招來了一開始接待上官燕的僕婦。

那僕婦眼觀鼻、鼻觀心,像什麼都不知道的沒事人一樣,大氣不喘一聲,只靜靜待在上官燕身旁,讓她扶著。

蘇家向來都清楚左丞相府內的事,自然也知道上官燕不喜奴僕婢子侍女貼身侍奉,因而這僕婦才有了不主動攙扶之舉。

上官燕是真正的騎虎難下,往前走也不是、停下腳步也不是,她多想讓那東西從她身子掉出來,那繩子卻緊綁著在她體內屹立不搖。

「真是嬌軟的身子骨,走幾步就沒力了。」

蘇颽正回身,看著臉色漲紅潮熱的上官燕。

「雖說於禮不合,但終究是我蘇家未來兒媳,我這當爹的不幫一下好似更失禮呀!」

那僕婦聽聞,靜靜退開後便轉身離去,上官燕則被蘇颽正攔腰抱起,那其中一手還輕捏著上官燕的臀。

「你......」

不滿歸不滿,眼下這情況,上官燕也什麼都說不出口,只得轉移話題。

「我爹呢?」

「怎麼?想爹了?」

蘇颽正輕笑,在她耳畔低聲回答。

「我也是妳爹。」

「你...」

「妳的巨肉棒公爹。」

上官燕聽這回話,知道問不出什麼,反被那下流之言氣得不再出聲。

蘇颽正卻在這時不依不撓,污言穢語繼續刺激著上官燕。

「不是想爹了嗎?」

「我這公爹,讓妳念想的可多著吧!」

「比如...是不是很想念公爹的巨肉棒插在妳那騷穴之時?」

「還是插在妳口中?」

「對了,上次也不知妳品嚐到公爹的精沒有?等等補償讓妳嚐嚐。」

「上面的小嘴跟下面的騷穴,公爹都會好好疼愛,讓她們都能品嚐到公爹的精的美妙。」

上官燕光這般聽著,胃都抽動著,甚至泛起了噁心感。

她閉眼別過臉實在不想理會,因而在蘇颽正抱著她上馬車時她都未有所覺。

蘇颽正一進入馬車,便讓她對坐在自己面前,而他對坐的椅上,中間之處明顯比兩旁還高著,蘇颽正將她放進那凸起高處後,便用那位子兩旁的木坎給扣住了她的腰,上官燕這才驚覺睜開眼。

蘇颽正將上官燕腰肢扣住後,隨後又將她的雙腿扳開,各別扣在了兩旁低處。

「你!!!你做什麼!!!啊!!!」

上官燕這會兒心急,見自己腰與腿腳此時皆失了自由,無可動彈,不由得慌了起來。

而蘇颽正聽上官燕對他的稱呼,入了她對面的坐後,在她的右胸前用力打了一掌。

「又不禮貌了!嗯?真該好好罰罰。」

於是,又是連續幾下後,蘇颽正輕柔撫捏起了她的右胸。

「真是,怎麼這麼喜歡挨打?瞧瞧,妳這胸前丁香都挺立起來了。」

上官燕哭著搖頭回應。

「不要!不要捏!你住手!住手!啊啊啊啊啊!」

「真是不乖呀!怎麼能這麼無禮呢?該乖乖怎麼喊我才對呢?」

「不要...我不要...」

「不要?」

蘇颽正語氣帶著嘲諷。

「妳以為妳現在有資格跟我說不要?」

上官燕依舊哀喊著,蘇颽正卻拉起她的裙裳,一手在她那隱蔽之處上的角先生跟穴口間摩挲。

這可嚇得上官燕更加驚恐。

「不...不要...」

「嘖嘖...很濕呀!真是個淫蕩的騷穴,看來是迫不及待想被插穴了。」

「我沒有...沒有...」

「瞧瞧,這角先生上都是妳的騷水,這不就是想被插嗎?」

說著,蘇颽正又拿著角先生手柄處在她體內動了幾下。

「沒有...才不是...才不是...才...啊啊...啊啊!啊啊啊...」

蘇颽正刻意加大力道,伴隨著疼痛與刺激,上官燕又是哭又是哀叫著。

「真吵啊!」

蘇颽正對上官燕這番吵鬧有些抵觸,於是,上官燕看著蘇颽正撩起他的衣袍,露出了個醜陋噁心的東西,嚇得說不出話。

蘇颽正看上官燕眼神驚懼害怕的模樣,滿意的將自己那粗大醜物刻意靠近了上官燕。

「不要...不要...不要!!!」

上官燕看過房中術的書後,自然略知那是個什麼。

「不要...不要靠過來...」

蘇颽正卻是越靠越近,最後兩腳分別跨開彎曲,站上了上官燕兩旁低處,而那粗大醜物則直直面對上官燕面前。

「好好看看,以後這就是妳要服侍的巨肉棒,也是妳往後想離都離不開的寶貝,甚至還要求著挨它操的寶貝。」

「我不要...不要...嗚...」

蘇颽正將那粗大醜物貼上了上官燕的臉,在她臉上不停摩挲。

上官燕緊閉著嘴,頭顱不停左避右閃,只想著讓那可怕東西不停留在她面上。

那可怕巨物突然停止移動,上官燕還想著能停止這噁心骯髒之事,卻不想,蘇颽正一手將角先生從她體內抽出,又重重插入。

「啊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唔......咳唔...」

上官燕慘叫之時,霎那,蘇颽正狠狠將他那粗大醜物也狠狠撞入上官燕口中。

接下來,蘇颽正便挺著腰,狠狠前後進出上官燕口中。

上官燕只覺得噁心想吐,口中那腥臭味引得上官燕想退開,蘇颽正右手便伸出緊扣在上官燕後腦。這使得上官燕更加噁心難耐,想著就想用齒咬那巨物,卻遭了一個巴掌後,那巨物更加狠戾深入。

「唔...唔......」

「真是個小賤貨!竟想咬老子!我讓妳咬!」

又是一個巴掌,上官燕被頂的喉嚨更加噁心外,面頰也隱隱作痛。

她掙扎著,雙手抵在她所能及的地方,卻不想她所抵著的地方,正是他胯下腿根處。

上官燕這無意之舉,倒是滿足了蘇颽正。蘇颽正又一次往她喉中深處一頂,而後緩緩退出,雙手撫上被巴掌拍紅的面頰。

「早先乖乖吃,不就不用受罪了嗎?」

刻意的,又將那醜陋猩紅覆在上官燕唇上磨蹭著。

「記住了,小賤貨。妳的嘴是為了服侍這肉棒的,膽敢再不乖乖聽話...呵......」

上官燕整個人噁心著說不出半句,蘇颽正用手撥開了她的嘴,再一次強行將他的巨物插入她口中。

這一次,蘇颽正還用雙手緊扣著上官燕頭顱左右,讓上官燕緊吃著他的,他則不再主動挺腰動作。

如此一來,上官燕在蘇颽正的控制之下,沒一會兒,便感受到了口中由那猩紅醜物所噴發而出的腥臭黏液。

上官燕努力搖頭抗拒,想盡辦法想退離,卻被蘇颽正狠狠頂著後腦無法動彈。

「給我吞下去。」

上官燕極為抗拒的努力搖了下頭,蘇颽正卻又一個挺進深入,強讓上官燕口中黏稠帶入她喉中。

上官燕臉色發紫漲紅,然而越抗拒她越是難受,最終,還是噁心反胃的乖乖吞下了口中所有粘液。

「這樣不是乖多了嗎。」

獎勵似的摸了摸她的後腦,連帶著條條銀絲,巨物才從她口中退了出來。

上官燕在巨物退出口中那刻,便整個人劇烈喘氣、噁心乾嘔起來。

「妳敢吐,我就餵妳吃更多。」

上官燕恨恨看向蘇颽正,強壓下那股反胃感,不敢違抗。

「這什麼眼神?」

蘇颽正抬起上官燕下顎,用力捏著她兩頰。

「妳以為,妳還是上官家的大小姐嗎?我告訴妳,自妳那日藝鬥,便注定了是我蘇家人。當然了,究竟是人、還是畜生,端看妳的行為舉止決定。」

「你...」

話還沒說完,上官燕臉頰上又落下一掌。

「看來,妳好像更樂於當畜生。」

蘇颽正還想再說什麼,卻感覺到了馬車微微的停頓。

「呵...看來要等等再算帳了。」

蘇颽正整了整兩人的衣著裙裳,再次確定上官燕的角先生有繫緊在大腿上後,才解開了對上官燕腰部及腿部的束縛。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