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元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沙龍介紹



《1%就好》

1%,是一個自我提醒,是一種精神,是一個我想親身實踐、也想與你分享的一種「生活方式」。




《2%的話》

如果說 1%就好是嘗試站穩自己的腳步,那 2%的話就是在站穩之後,試著往前探索新的可能。


為什麼要做 2%的話?

在 2%的話,我想要探討的問題是:

如何從容地活出自我?


在追求「多」與「快」的時代裡,你是否也覺得身心俱疲?好像總有一股無以名狀的焦慮追趕著你。越來越複雜的資訊,進步越來越快速的技術,好像只要稍微待在原地,就會被世界拋在後頭。


我想知道,我們該怎麼與快速變化的環境相處?

我想知道,該怎麼用自己喜歡的節奏,從容地繼續生活,而不會被各式各樣的焦慮淹沒?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疑問,歡迎你與我一起學習,一起成為無論遭遇任何困難,都能從容以對的人。


內容

簡單的說,這是一份關於焦慮自由自我探索的電子報。

內容形式包括:

  • 讀書心得或文章總結。我喜歡的作家包含 James Clear、Tim Ferriss、Jordan B Peterson,哲學包含道德經、斯多葛主義。
  • 我親身實踐後的觀點、心得與反思。


目前預計會再新增 3-4 篇免費內容,方案和付費內容都可能會再進行實驗性調整。


誰適合《2%的話》?

  • 明明生活條件不差,卻總有股說不上來的焦慮感的你
  • 已經猶豫很久,卻遲遲沒有踏出新嘗試的你
  • 質疑無止盡追求成長的資本主義,卻又不得不向它妥協的你
    10會員
    22內容數
    這是一份想要「給予能量」的電子報。 我是一個需要透過寫作,才能感受到我究竟經歷了甚麼情緒的人。 我在挖掘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難,讀了一些好書。有一天我發現,我講的話原來可以幫助到我的朋友們,幫他們更看清自己的情緒——即使我連自己的情緒都不太了解。 我想將這些故事和經驗分享出來,希望你可以從中獲得一點共鳴和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