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啦!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原本想說過年了應該可以每天發一篇,結果過了好幾天才回來,因為......因為......我懶啊!🙃現在我正在和英文奮鬥著,我要努力學英文,不然高中會很慘!下午我還要和地球科學奮戰呢,希望我能贏!晚上我要去吃火鍋,羨慕嗎羨慕嗎?

上次我有說我和同學要去大坪林圖書館讀書,那裡環境還不錯,不會很吵,而且還有很多書,像是織女、后宮之烏、射鵰英雄傳、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神鵰俠侶、特殊傳說、夜之賢者等等,反正很多,但下次我想去去看景美的圖施館,在景美那邊的市場,因為我聽我朋友說那理有哪寫書後,我覺得我對那邊的書比較有興趣,複習完後我們還有去吃豆花,好好吃!果然動完頭腦後就是要吃甜食呢!

現在有一部很紅的動漫「藥師少女的獨語」,不知道大家沒有看過?我非常推薦這部,超級好看,女主角貓貓超級可愛又漂亮,男主角的美貌值超級高,我們女生都望塵莫及了!女主角貓貓是個藥師,她和她的養父在煙花巷開了一間店,貓貓非常非常喜歡毒藥,而且不是製作毒藥,而是「吃」毒藥,貓貓說過她很喜歡河豚毒吃下去後麻麻的感覺,有一天貓貓吃去採藥草時被人口販子(應該是吧)抓到後宮去當下級宮女,然後因為某件事而發生後續巴拉巴拉的事情,如果不想等動漫的人可以先去看漫畫或小說,我是一邊看小說一邊看動漫,雖然小說還沒出完,但也出到十二卷了,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可愛的貓貓啊!

藥師少女的獨語op、ed和插曲都很好聽,現在已經到第二季了呢!我不太會分享動漫,下次有機會我再一次把我很喜歡的動漫分享給大家,今天就先這樣,掰掰啦❤️


來分享下貓貓的照片~

漂亮❤️

漂亮❤️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