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ight07(後進篇)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後每週開始了我們的早午餐約會,也很有默契地不跟同事們提起這件事,就當作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前輩依舊都有點兒童餐,後來才知道她點兒童餐的原因。

「不好意思都要妳陪我,我覺得有人陪的感覺很棒,啊我這樣好像太自私佔用妳的時間,妳應該也要陪家人或...男友吧?」 『前輩,我是單身還沒有男友啦,而且一個人在外租屋,家人是住附近,但我想自己住。』 「我也是一個人住,家人都在其他縣市,之後我們也可以約出來碰面嗎?」 『好啊好啊,我很樂意!』想都沒想我就答應了。

前輩私下的模樣跟在工作時完全不同,以笑容來說,職場上明顯是營業式笑容,私下的笑憨憨地、無防備地好可愛,我好像喜歡上前輩了,但這種喜歡是對偶像的喜歡還是對情人的喜歡,沒有談過戀愛的我也不知道,只是很想一直看著前輩,和她在一起。

『前輩有男友嗎?』想說找話題隨便聊。 「先前我不是說我一個人很閒?妳忘了?有交往對象我就不會都坐在這裡了。」前輩的口氣有點兇,讓我不敢再看她也不敢再開口,看我低頭沉默。 「抱歉我口氣不好,因為我以為妳知道的...嚇到妳了?」看著前輩一臉愧疚的表情,我不禁噗地笑出來了。 「終於笑了,真的對不起,我會注意的。」前輩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子偷偷吐了舌頭,又是沒看過的前輩模樣,我是再次解鎖了嗎?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