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自己新年快樂!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除夕那天早上放假的清晨,依照原本六日的習慣,等老婆睡得差不多時,就湊過去撫摸她的肌膚,放假應該就是壓力最小的時候,而且連假即將開始,老婆更應該放鬆心情才是,加上也該起床了,看完「愛愛內含光」的我,對於兩性的議題剖有感觸,因此試探性的看有沒有機會往壘包更進一步,我認為自己不是魯莽的人,當我的手從她的肩膀,滑落到光華的背部,手掌與肌膚保持輕柔的力道,不斷往返著感受背部曲線的美感,想褪去短褲再往臀部延伸完成完整的曲線時被潑冷水,嘴巴碎念著等一下要準備拜拜的東西,要拿雞湯出來蒸,還有蝦子要怎麼前處裏,我有點不高興的說,可以不要總是說些讓人性冷感的對話嗎?

說實話~有孩子和長輩同住的空間,真的不容易培養夫妻的情趣,但也因為這樣~更應該珍惜可以獨處的時間,孩子大了後習慣晚睡,晚上做愛基本上已經不可能,只有利用清晨時段,透過從窗戶射入的晨曦,好好的欣賞另一半胴體甚至進一步感受她的體溫,如果這時間錯過了~孩子醒了,大家開始在房間走動,兩夫妻沒有一定的默契(例如甜蜜的偷襲對方)就很難有機會享受美好的性愛。

當然夫妻間不一定非要做那件事才代表愛對方~老婆認為她默默地為這個家奉獻,工作再怎麼累都願意晚上煮晚餐給婆婆準時用餐,打掃家裡維持乾淨,該處理的帳單即使遇到手頭較緊都不願意讓我擔心,就是愛的表現~雖然我們爭執的過程她沒說這麼具體,但是她覺得在這樣的辛苦壓力下已經不虧欠我什麼,不想再為了性愛委屈自己。我不懂她的委屈到底在哪裡,幫忙做家事先不提,像是跟她說過喜歡幫她按摩(是做全身按摩一小時半的那種喔!)即便再三保證不會做愛,她也拒絕。我的質疑是~有正常工作的我,也盡力為了家裡付出很多,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小,回來後可以幫忙的部分也都沒有抱怨,洗碗打掃晾衣服這些都會做,即便這樣的生活,我面對老婆也還會想肌膚之親。我們都在除夕這天的早上捨棄激情十分鐘的時間,用四十多分鐘的「意見交流」來處理我們的問題。

夫妻之間的問題~總是累積的,絕對不是突然怎樣~當老婆不願意用身體主動表達對我的熱情,一定是心裡很多糾結,明明我的技巧沒有這麼差!(好想找第三方公正人來證明這件事),做愛這件事讓她很排斥的問題點,我覺得需要更近一步探討,女人的性器官是大腦,所以我膚淺的判斷,當她不願意和你進一步,不是她心裡有別人,就是她對你有很多怨恨。心裡有別人這件事情無法證實,只有她自己知道,我也無法強迫她不能愛上別人,剩下的就是把對我的怨恨減到最低,所以希望她跟我說明白那些埋怨的問題點在哪裡,這樣至少哪天朋友問我為什麼離婚,我還不清楚。

跟老婆說~我有努力維持夫妻的關係,你有努力嗎?單純的兩人之間的關係~不要整天沈浸在日劇韓劇裡面,看完之後沒有領悟就算了,也對現實生活什麼都沒改變!對我想努力維持關係的表現一直拒絕,就把我們關係越推越遠~不是嗎?我不是為了滿足我自己的獸慾,我一直都希望夫妻兩個人都開心快樂著,即使有帳單的壓力,即使有孩子表現不如預期的沮喪,即使用工作上遇到一堆煩躁的鳥事,都仍希望窩在彼此手臂裡面找尋慰藉,知道對方因為愛你而願意挑戰更多生活上的障礙。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