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打開了你自己,豐盛便流經你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你打開了你自己,豐盛便流經你。


就像當你打開了窗戶,


陽光就會灑進來,風就會吹進來。

 

豐盛不是追逐而來,就像你追不到風一樣。

#決定富養自己

#養得飽滿豐盈

 

所以,我想邀請365個女性朋友,


和我一起用三個月~一年的時間改變自己,


或者你可以見證我的複盤和成長,


或者和我分享你的感受。



你打算如何經營₂̆̈₀̆̈₂̆̈₄̆̈這一年呢?


假如,你也對現狀有「不滿意」,


或不想讓你的人生「一眼望到底」


Nina期待和與你一起,


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我的₂̆̈₀̆̈₂̆̈₄̆̈宣言

我要過得開心,要過得好

我覺得自己是山也是大海

💛因為淋過雨,所以想幫別人撐傘。

歡迎跟我索取 #快速轉運方式

 

我芮翎 nina很高興認識你・◡・

❥您的身心靈療癒師



#精油的生活旅程 #情緒內耗 #面談諮詢 #一對一個案服務 #合作邀請 #宇宙豐盛五元素 #精油 #彩虹心靈魔法油樂園 #厲害的植物魔法精油 #心靈精油 #能量解讀 #占測 #精油占卜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