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又有多富有呢?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朋同學:「欣欣同學,我想和妳做個朋友啊!」

欣欣同學:「我只會和富有人家的子女做朋友。」

阿信同學認真地說:「是嗎?他們是富有人家嗎?您叫他們賺得多過各個大宇宙最富有的類地行星的商人才驕傲自滿啦!(不過我覺得人應該無時無刻都要謙虛)那些外星人年年賺到100位數至1000位數的宇宙貨幣或港幣的。」

小慧同學幽默地說:「您的富有朋友一年賺多過一年才算吧!做生意要長做長有,而不是欺詐完人家少少的錢財就走人。如果不是長做長有的話,是人類都可以做得到了,甚至連人妖都做得到。」

小峯同學幽默中帶點認真地說:「阿姐,妳不屑於和我們這些窮人做朋友,但問題是妳又有多富有啊?妳以為有錢的人才有成就,其實是妳想得太膚淺吧!妳的思想的膚淺程度和幼稚園生相比還要差很多,妳可以說是連幼稚園都難以畢業。在我眼中,我覺得各行各業各領域的人都可以有成就,因為我是分開很多個界別來看的,每個界別都有她獨有的成功標準。醫生的成就是他醫好最多的病人,辯護律師的成就是他打贏最多的官司,畫家的成就是他畫到很多幅名畫,國家最高領導人的成就是他管治好一個國家,學者的成就是他寫出好多學術名著等等,如此類推......我再重申,只有商人的成就是他年年賺到數以億兆計以上的錢財,而且一年賺多過一年。正所謂『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會有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醫生只是有錢,是沒有用處的,因為有錢並不等同他醫術高明的。當然,妳應該喜歡找一些有錢醫生幫妳看病,因為他醫死妳,妳都無所謂,妳是天生被虐狂來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