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閱讀11-在地球上對於小我的知曉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大師導師帶領我理解在地球上,對於小我的知曉?

大師導師:小我是你在地球生活所需的基本配備,它幫助你生存,有各種個性、情緒、喜好、…,這些配備幫助你在地球上好好生存、生活

我:但它們時時會干擾

大師導師:它們是讓你們生存,當你不夠覺知時,就會讓它們駕駛著生命的方向盤,馳騁到忘了回家,這就是為何我們一直隨侍在側的原因

我:若沒有覺醒的話,人們不就讓小我帶著走在生活中繞圈圈嗎?甚麼時候才能意識到祢們就在我們身邊?

大師導師:記得回到呼吸,意思是當你在呼吸時,你可以感覺到氣流在身體內的變動,當你越多的關注與覺知,呼吸進入身體裡面運作,在排出體外的過程,可以讓小我拉回覺知,你可以在這時詢問所想要知曉的一切,會得到回應,因此呼吸是讓小我暫時在一旁讓出道路重要且關鍵的方式

我:如果地球人一直無意識地呼吸,就是有可能不斷經歷輪迴是嗎?

大師:是的,所以在地球揚昇之際,鼓勵大家多多關注呼吸,閉眼感知呼吸、就可以回到心、回到覺知的狀態,這很簡單的!

我:小我並無好壞,若掌握我們人生的方向盤,可能不知不覺失去方向

大師:請多多關注呼吸,幫助妳們回到身、心,藉由呼吸沉澱片刻,能漸漸意識到我們在周邊,妳們只要提問即可!

我:謝謝大師導師們的支持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