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放下小我,連接大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痛苦的主要原因,是被侷限在小我的視野裡 。有一個秘密,很多靈性的人都知道,就是,地球的能量場是被設計出來的,用意是讓人在地球當中產生痛苦、折磨、失敗。人身處負能量之中,才能透過「二元性」感受到永恆之美。地球能量的設計,是一個二元性的環境,透過二元性的環境,讓人體驗永恆。

        整個地球體驗的關鍵,在於小我。小我的視野非常有限,物質眼睛只能夠看到三維的範圍,看不到更高維度的景象。精神也一樣。心靈之眼能夠感受到的,基本上也是受三維限制的。但是,心靈之眼透過直覺,確實可以接觸到更高維度的能量。然而,大部分生活在地球的靈魂,很難超越這個限制,去看到更高維度的東西。因此,有一種說法叫做「開天眼」,就是打開內在心靈的眼睛,看到更高維度的東西。當一個人開天眼,看見更高維度的東西時,就能脫離小我所產生的痛苦幻相。

        簡單說,跳脫小我的限制,接觸到更高維度的能量,就是大我(高我)的能量;連接上這個能量,從更高的角度看待人生,所經歷的痛苦就迎刃而解。

        從高我的角度看待地球能量,將會明白,活在人世間有七情六慾,會痛苦、煩惱、折磨,是非常平常的事。懂得這個道理,就超脫了一半。痛苦是小我受侷限的認知所產生的感受。跳脫痛苦感受的關鍵,就是要跳出小我的認知,連接到更高維度的能量。更高維度的視野,就像從十幾樓的高樓往下看那樣,能夠看到地上的每一個人,看出每一個舉動,知道他們會往哪裡去,會經驗到什麼。當我們連結到大我,從高我的角度看待小我經歷過的一切,就會明白前因後果。明白了,超越了,就放過了!

raw-image



113會員
188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查爾斯,是正念冥想的實踐者,從青年時代就愛探索靈性知識,目前是心靈能量調頻師,喜愛透過文字分享靈性心得與感悟,未來也會設計相關學習課程,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