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新的一年,一切事真能由頭再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實話,《春光乍洩》這套電影在我心目中的王家衛電影並不是排得很前,但每次看完之後都總會被震撼一整天,有份難以名狀的遺憾,壓在心底似的。


可能就是那份心知肚明所有事都已經不可能「由頭再來過」的悲痛吧。我不知道。也許有一天,我真的突然悟到這套電影想要跟我訴說什麼的時候,我會更喜歡這套電影吧。但是這一天,也許就是它帶給我那些不可知而生的曖昧悸動,要消失的一天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所有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35內容數
    🚬 時間的灰燼 ✍️ Columnist&guest editor at 電笠 🤝 歡迎合作/邀約/約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