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當時如果沒有甚麼 當時如果擁有甚麼 又會怎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的人都走的好慢,我起初常常走路時幡然發覺周遭的人都仿佛在退後。於是我才開始提醒自己,還是從著這裡的生活節奏吧。「趕住去死咩」。


這裡的街上也比香港冷清,大概十時左右便只剩數個不緊不慢地遊蕩的老人。


此時走到街上,我會想起與妳並肩在昏黃街燈下悠悠散步的日子。


那時的我會故意放慢腳步,因為我不想這段路太快走完。回到家後我又要對著空無一人的臥室,雖明知妳就在一牆之隔,卻不能伴於妳身旁。


為了排解這份思念,此時我大多會點支香煙開始寫作。工作使然,寫的是股票市場走勢、企業新品銷售,而非文學小說這些早已讀者群狹窄的文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所有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35內容數
    🚬 時間的灰燼 ✍️ Columnist&guest editor at 電笠 🤝 歡迎合作/邀約/約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