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謝謝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說詞或者舉動,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可以好好的聊聊天,會讓我感到開心且懷念。


雖然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如此美好,但如果能把美好的部份記錄下來,應該也對自己比較好、至少是個蠻完美的小故事。


不會每一篇故事都值得懷念,因為也會有一些是會令人難過沮喪的心情;不過也會有值得紀念的事情,範圍比較沒有辦法控制,可能會有多有少。


要為自己好,讓自己能夠開心一點,就是希望能把不錯的故事、難忘的故事、喜悅的故事等等這些通通印在腦海裡。


儘量、想盡辦法讓頭腦可以開心一點,一次不用要求太多,因為這些事本來就是需要「慢慢走、慢慢看、慢慢來」。


不用太在乎時間的長短,如果一下子太快了反而會造成不必要的問題產生。


所以,能夠慢慢的做到,就已經很棒了。

可以的話,也希望能夠常常鼓勵自己唷:)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誠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一直游移、變來變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矛盾該怎麼辦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這些如果,不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趣?無聊?空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個案閱讀47】—《感謝你自己,滿足你自己》謝謝你們在每段路上無怨無悔的陪伴著我,是你們陪伴我讓我得以成就這一切我內心想要做的事情,我由衷的感謝你們。我希望在未來我還能夠因為你們的陪伴,再把我眼前的這一段路走完,它很漫長,但是每一段路我都非常需要你們,因為沒有你們我是沒有辦法走到終點的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2-14
謝謝你這麼說:守護自己並維持關係,讓日常生活變踏實的語言 GeuReohGe MalHaeJwoSeo GoMaWo, 《謝謝你這麼說:守護自己並維持關係,讓日常生活變踏實的語言GeuReohGe MalHaeJwoSeo GoMaWo, 그렇게 말해줘서 고마워》 📖唯有傾聽自己的聲音,才能聽懂別人的話。 忽略自己的內心,也會輕視他人的心意。 許多看似不經意或出於好意的話語,因為碰觸到了當事人內心的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0-15
2021年到底了,你感謝自己了嗎?#自我疼惜 ⁡ 謝謝另一個podcast節目《草木談心》邀請我回顧2021年想感謝的三件事。當下確實認真的想了一下,開始感謝身邊的家人,現在寫文章的當下,反而第一個想到的是自己。 ⁡ ⁡ ⁡ 📷為了要回台灣而做盡所有準備工作的自己。 📷為了生活而尋找各種可能工作機會的自己。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1-02
該感謝的是顧客,還有你自己;不是平台,更不是流量在某處看到某站站長寫了一小段話,感謝 Google 讓他的網站流量成長不少;有幾個小感想和不同意見,就順手寫下來。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21-07-01
《語錄金句》謝謝你愛過我,謝謝自己放開手│紙飛機寫故事今天是情人節!我想送你一份禮物,雖然是文字,但很有勇氣 ,想必很多人內心都有很多故事,如果讓曾經那些故事,落下美好的句點?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4
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Part Two不管小孩, 比管更難。 中國人的父母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avatar
8號療心室∞
2020-09-23
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Part One這是親子天下2011年5月出版的書了, 是我很喜歡的作家黑幼龍先生的著作; 本想貼連結給大家, 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家閱讀, 但.......它已絕版了! 有時, 看到某些父母特別喜歡功課好的孩子, 我真的覺得好惋惜...
avatar
8號療心室∞
2020-09-22
致那些逝去的愛情: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是能夠淡然地回望感情前路的人,那麼你早就不自覺地成為了比以前更好的自己──這正是那些悲傷的唯一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09-16
雖然《你的傷只有自己懂》  謝謝你,用你的痛,教我們如何愛愛是一種志業,「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立基於善,才能讓自己更好,才能互敬互信互諒;最後要化為生活上各式「游於藝」,才能有滋有味有趣,才能持久。愛是這樣的一種志業,而其結果則是雙方的共業,一起「自作自受」。--你的傷只有自己懂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