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駁二美食|是曾相識咖啡酒館 Is Déjà vu|咖啡店?酒館?|駁二甜點|聚會、下午茶|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是曾相識咖啡酒館 Is Déjà vu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大義倉庫C8-15

⚠️ 駁二藝術特區 ⚠️

營業時間:[每週一、三、四、日:13:00-2:00][每週五、六:13:00-3:00][每週二休息]


駁二藝術特區大家都知道吧

每一次的假日這裡找時候有很多的人潮

也適時地會有不同的商家出現

這間咖啡餐酒館蠻特別的

我並沒有特別的去搜尋這一間

從外頭就看到裡面坐滿了客人

因為沒有預約的關係

所以只能跟著朋友坐在吧台的位置


裡頭的氣氛蠻熱鬧的

當時也有看到類似部落客的人拿著相機拍攝,真的很專業🥲


最吸引我的依然還是放在後面的酒架上,畢竟我是個無酒不歡的人🤣

這餐酒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間看看


我自己的話,只要覺得是酒就行了

不會特別去找怎麼樣的酒吧🤣😍


喜歡逛駁二藝術特區的朋友

有經過這間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嘍


甜品的部分我覺得蠻好吃的,不會到很甜

不是很愛吃甜的朋友或許會喜歡


不過這間是很久之前去的,最近要去的朋友可以先上網查看他的官網介紹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