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兒在我這裡(虛擬文)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贖金

贖金



親愛的李先生:

我們有你的寶貝女兒。如果你想再見到她,你必須按照我們的要求做。我們要求你在明天下午三點之前,準備好一千萬美元的現金,用一個黑色的旅行袋裝好。你必須親自把錢帶到市中心的公園,坐在鴿子雕像旁邊的長椅上,等待我們的聯絡。你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尤其是警察,否則你就會後悔。我們會在適當的時候,把你的女兒安全地還給你。如果你不相信我們的誠意,請看附件的照片。這是你女兒今天早上在我們手裡的樣子。她很乖,但是也很害怕。你最好不要讓她失望。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通知你。不要試圖找我們,也不要浪費時間。時間就是生命。

祝好運,

你知道是誰


這封電子郵件讓李先生心驚膽戰,他立刻打開了附件,看到了一張模糊的照片,上面是他的女兒小美,她被綁在一張椅子上,嘴巴被膠帶封住,眼睛流淚,身上穿著昨天送她去學校時穿的校服。他想起了昨天下午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說小美沒有按時回家,他以為她只是和同學去玩了,沒有想到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怎麼會成為這些犯罪集團的目標?他是一家跨國公司的高層主管,雖然有一定的財富和地位,但也不是什麼大人物。他想起了最近報紙上報導的三起綁架案件,都是由同一個集團所為,他們手段殘忍,不留任何線索,每次都成功拿到贖金後才放人。


李先生感到絕望,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愛自己的女兒勝過一切,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來救她。但是他也知道這些人不可信任,就算他按照他們的要求做了,也不一定能保證小美的安全。他想到了警方,但是又擔心如果被發現了,會讓事情更糟。他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就在這時,他的手機響了。他一看號碼,是警局長王的。他和王局長是多年的朋友,王局長是一個優秀的警察,曾經破獲過許多大案。他猶豫了一下,還是接了電話。


"李先生,你好。我有件事要和你談談。"王局長的聲音很嚴肅。


"王局長,你好。什麼事?"李先生試圖掩飾自己的慌張。


"我們剛剛接到一個匿名的線報,說你的女兒被綁架了。這是真的嗎?"王局長直接切入主題。


李先生一驚,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想了想,還是決定說實話。


"是的,王局長。我剛剛收到了一封勒索信,他們要求我付一千萬美元的贖金,否則就會傷害小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請你一定要幫我救出她。"李先生哽咽地說。


"李先生,你放心,我們會盡力幫你的。你有沒有把勒索信保存下來?你能把它發給我看看嗎?"王局長問。


"有的,我現在就發給你。"李先生說,然後把電子郵件轉發給王局長。


"好的,我收到了。你不要擔心,我們會盡快分析這封信,找出一些線索。你現在最好不要和任何人聯絡,也不要做任何出格的事情。你要相信我們,我們會想辦法救出你的女兒的。"王局長安慰道。


"謝謝你,王局長。我會等你的消息。"李先生感激地說。


"不客氣,李先生。再見。"王局長掛斷了電話。


李先生坐在沙發上,祈禱著自己的女兒能平安無事。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只能寄希望於警方。


與此同時,在一個偏僻的廢棄工廠裡,小美被關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她身上還有繩子和膠帶的痕跡,她感到很疼,也很害怕。她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死在這裡,她想念自己的爸爸和媽媽,她想念自己的同學和老師,她想念自己的寵物和玩具。她哭了很久,但是沒有人理她。她只能靠著牆壁,等待著救援。


在另一個房間裡,四個戴著面具的男人正在商量著下一步的計劃。


"老大,你看了那個李先生的回信沒?他答應了嗎?"一個男人問。


"看了,他答應了。他說他會按照我的話去做!

7會員
40內容數
舊金山寫作社的有趣出版品,讓我來把這642個事件填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