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陷阱:我如何被我的朋友騙了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皮卡的誘惑_微軟設計

皮卡的誘惑_微軟設計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也許是因為我太好說話了,也許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他的友誼,也許是因為我覺得我欠他一個人情。但是我真的不想做這件事,我覺得我在出賣自己的靈魂。


我剛剛低聲下氣地答應了他的要求,讓他用我的名字和身分證號去買了一台特斯拉CyberTruck。他說他的信用不夠好,他需要我的幫忙,他會按時還錢,他不會讓我陷入困境。他說這是他的夢想,他一直想要一台特斯拉CyberTruck,他說這是未來的趨勢,他說這是對環境的貢獻。他說了很多話,但是我沒有聽進去,我只是點了點頭,簽了字,把我的身分證給了他。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說服我做這件事的,也許是因為他的眼神,也許是因為他的笑容,也許是因為他的誠意。但是我真的不想做這件事,我覺得我在冒著巨大的風險。


我現在坐在他的特斯拉CyberTruck的副駕駛座上,他在開著車,在一個幾乎停滿了車的停車場打轉,為了他的皮卡在找車位。他說他要帶我去吃飯,感謝我幫了他這麼大的忙,他說他要請我吃最好的牛排,他說他要給我一個驚喜。他說了很多話,但是我沒有回答,我只是看著窗外,心裡想著我做了一個多麼愚蠢的決定。


他終於找到了一個車位,他停好了車,他關掉了引擎,他轉過頭來看著我,他的眼睛閃爍著光芒,他的嘴角揚起了一個微笑,他的手伸向了我的臉頰,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驚呆了。


"我愛你,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許是因為我太驚訝了,也許是因為我太害怕了,也許是因為我太困惑了。但是我真的不想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我在被他玩弄。


我剛剛低聲下氣地做了自己不情願做的事情,他想知道我的原因,我們在一個幾乎停滿了車的停車場打轉,為了他的皮卡在找車位。這是一個多麼荒謬的場景,我覺得我在做一個惡夢。


我想要醒來,我想要逃跑,我想要忘記。

7會員
40內容數
舊金山寫作社的有趣出版品,讓我來把這642個事件填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