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遊歷:四川九寨溝與埃及的奇幻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麼,在即將到來的三月四日至十三日,我將迎接四川九寨溝的冒險。包裹中裝備著雨具、帽子、護膝和禦寒衣物,準備與大自然一同共舞。水瓶、錢包、手機則是我的隨身好友,記錄下這場探索之旅。

而待四月七日至十七日,我將踏上埃及的砂石之路。這次,包包中添上了應對烈陽的帽子,為了長途跋涉,更加了護膝。水瓶裡裝著的不僅是清涼,還有對埃及古文化的無盡好奇。錢包裡承載的不僅是貨幣,更是蘊藏著歷史的寶藏。

這兩趟旅程即將為我揭開新的冒險篇章,寫下新的遊記。每一天都將是一幅生動的畫卷,每一刻都將是一段難以忘懷的經歷。這些旅行,不僅是身體的遠足,更是心靈的修練。在未來的日子裡,這些經歷將成為我心靈成長的寶貴經驗,塑造著更豐富的人生。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