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一早,陽光灑在城市的街道上,我們踏出飯店,心情興奮地走向一天的冒險。然而,在一家美味的早餐店,付錢時的小插曲差點讓我們遺失了錢包。為了小費而取出,竟在不經意中忘記放回包包,幸好它仍在原地等待著我們。

隨後,我們前往取車的地方,但被拖吊,只好順應時勢,騎著U-Bike去八德拖吊轄區,付了$1700的罰款。

接著,我們來到了佛光山,一座我們首次探訪的寺廟。宏偉的建築讓人驚嘆,思索著生命的無常。腦海中浮現臨終時的場景,醫生的話彷彿在耳邊迴盪,讓我們心靈上有了更深的觸動。想像清明時的神秘境界,期待著媽媽在夢中得到慰藉。

繼而,我們在佛光山內發現了一個驚喜,原來這裡居然有一家Starbucks。在寺廟內品嚐咖啡,彷彿融合了靈性與現代感,讓我們在宗教氛圍中享受了一段特別的休息時光。

隨後,我們駕車前往澄清湖,蔚藍的天空和溫暖的陽光將這片湖泊妝點得更加美麗。在湖邊騎著U-Bike,感受清新涼爽的空氣,欣賞著湖光山色,這是一場難忘的初次湖畔之旅,彷彿回到了高雄朋友童年的足跡。

夜幕降臨,我們抵達新光,利用禮卷享受了一頓美味的晚餐。回到飯店後,沐浴清涼,我們疲憊而滿足地躺在床上,回味這充滿驚奇的一天,期待著明日的冒險。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