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的詩--風起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相同的大樓

看似相同的道路

並非無變

因為

風嘯入了這裡

帶來了變化。

從何時,

手中的竹蜻蜓飛向了天空

落下了論語?

從何時,

頭上的汗水不再常見

反而常見白白的頭皮屑?

從何時,

孫悟空駕雲成佛

送給我他的金箍?

從何時,

象棋離我而去

單字向我招手。

從何時,

燃燒熱血的夏天

凍成冰心的秋季。

從何時,

玩伴蒸發成蒸氣

偶爾成雨落下陪我

從何時,

不常落淚的我

掉下了寂寞的眼淚?

風將我包圍後散去

散去又來,去又復返

啊!又起風了!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