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方格子的日常

晴雨
發佈於隨筆 個房間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方格子的活躍用戶已經一段時間,淺談一下個人經歷。

充滿愛的格友

我從第一篇文章就收到愛心,真是受寵若驚呀!

看着日漸提升的閱讀數,令我元氣滿滿,充滿寫作的動力!

就連我用來刷存在感散播愛心的留言也得到大家的回饋,你們人太好了吧!

好文處處,目不暇給

你們寫的文太精采了,常常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 (至少一小時)

文章太多,只好先收藏起來之後看。但是又有新的文章出爐,結果收藏目錄越來越長......

可能要禁止自己夜晚看文了,不然會忘了要睡覺 (哈哈)

腦中充斥着文字的自己

看完大家的文章,創作的慾望就會開始飆升

睡覺的時間又要再推遲了 (寫文當下是凌晨三點)

為了不愧對大家精采的刺激,我的手實在停不下來!(你有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方格子嗎?)


從未寫過如此隨性的隨筆,真爽!希望你們也讀得開心!愛你們(吻) :)

你們的日常是怎樣的?歡迎在底下留言討論!


在此感謝@花茶菓子的文章:【日常閑嗑】方格子敦促我佈置個人頁面?!XD
看完你這篇文章激起了我自由的靈魂!!!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