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09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想認識你/妳。

raw-image

看到這篇直覺文章中說的是該不會就是我說的那個店員妹妹吧?但應該不會那麼巧吧...

所謂的認識,是希望什麼樣的或是哪方面甚至到什麼程度的認識。

普通程度的認識就不用刻意加好友聊天,看看我的SNS們按讚或留言都可以,或是同好間的認識?還是想要深入交往甚至成為情侶?

男性對男性:我想認識你。 男性對女性:我想認識妳。 女性對男性:我想認識你。 女性對女性:我想認識妳。 ...各種認識各種目的。

不過沒有共同興趣或話題,應該不太好聊,除非彼此或其中一方很會聊天,所以建議想要交朋友的人,讓自己興趣嗜好多些廣泛些。

這幾天我都有去那家小七,都有看到她,想說她是不是寒暑假才會來工讀,不過我都假裝沒看到她,然後抓著另一個店員妹妹聊五四三,我真的怕太明顯會被她看出來,不敢對到眼,唉唉唉我好孬,用偷看的就好。

更:後來再去買東西給她結帳😃有說到話對到眼好開心🫣她還把我的愛金卡直接拿給我😳我沒了🥹

101會員
53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