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眼皮跳,果真沒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整天過客的左上眼皮一直跳,心裡就一直忐忑不安,總覺似乎有事要發生°


晚上在家時就把手機拿起來研究,把line每個符號都按一下看看,結果我看到手機裡面出現好多不屬於過客的圖片,於是就動手一一的大掃除,本以為是記憶體清掉不屬於我的東西°


哪知是闖了大禍,有人line 過客問:為什麼要刪掉她群組的PO文,當下真是嚇壞了,心想我怎有權力刪別人的圖片呀!一直到對方傳了連結我才知道line之前有這新功能,只好一一跟我加入的群組賠罪道歉,還有團員跳出來質疑過客,覺得我就是故意的,做錯事我就只能一直道歉,有兩個團媽可以諒解,直說line功能越改越糟,反而還安慰我°


但有一個群組的管理者,留言就不是讓人那麼舒服,這次真是長知識了,也謝謝團媽們的體諒°我雖然是個受洗的基督徒,但對左上眼皮跳,還是覺得有事會發生😂°


所有照片都過客自己截圖

所有照片都過客自己截圖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45會員
    19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收心前的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子小叮噹打撞球處女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頂樓的視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迷路才能吃到的鬆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設計札記-4-第三次評圖佐上學期回顧解鈴還需繫鈴人,做設計前還需先被設計(?)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虱
    2024-02-07
    拳擊中的右上勾拳及左上勾拳講到上勾拳,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拳王泰森,或是第一神拳的主角幕之內一步,在近身戰中,下潛閃過對手的出拳,然後起身一計勢大力沈的上勾拳擊中下巴,華麗結束比賽,是泰森給大家的一貫印象。 不過上勾拳雖然威力強大,但在的使用上也有諸多的風險要注意,在比賽中使用的話算是比較高風險、高報酬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edd
    2023-04-09
    5# 2023 東京 Day 2-3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富士山真不簡單!到底能錯過幾個行程呢?(下)這次,我們學乖了。縱使在寒風當中,我們還是提早了至少五分鐘抵達公車站牌等待,因為店家也逐漸關門了,這班車次有滿滿的排隊人潮,公車出發時,基本上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了。原本我們打算回到旅館取行李再去車站,但實在是擔心時間有點晚了,加上前一天旅館有告訴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3-03-17
    4# 2023 東京 Day 2-2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富士山真不簡單!到底能錯過幾個行程呢?(中)從忍野八海回到河口湖站,再轉紅線到9號車站,終於抵達天上山公園的入口。看了看時間,居然還沒下午三點,早上的行程雖然有點意外,但到目前總算接回正軌。這個時間要前往天上山公園的人潮並沒有很多,原本要透過售票機買票的,但後來發現周遊券可以有額外的折扣,所以就直接跟櫃台買票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3-03-10
    3# 2023 東京 Day 2-1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富士山真不簡單!到底能錯過幾個行程呢?(上)早上五點半在鬧鐘的催促下,我起床了。通常,出門在外我都希望可以盡量有各種體驗,當飯店裡面有溫泉可以享受的時候,我都會盡可能的晚上泡過一次之後,早上會再來一次。只是,今天的行程太充實了,如果不那麼早起床,後面的行程根本無法走下去。 換上浴衣後,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3-03-06
    我在左心房上寫了你的名字 你來 就安心住下 你沒來 就自然空著
    avatar
    白降丹
    2023-02-13
    交易日記20220624-ETH在下降趨勢線上嘗試左側開空ETH來到了4HR的壓力線上,感覺有一些賣壓,此時再切換至1HR來看看。 看起來最近幾根都有小上影線,雖然是越來越高,但還是覺得可以嘗試開個空單試試,拉個損益比來決定,止損抓前高上方,止盈抓下方紫色的支撐區。 這損益比看起來很OK,就決定給他左側下去了。
    Thumbnail
    avatar
    Ignacio一哥
    2022-07-01
    推薦16家在地高雄左營上小吃美食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高雄左營擁有高鐵、台鐵、捷運的便利交通,是許多人來高雄的第一站。推薦你必吃的左營美食,從早餐、在地小吃、餐廳、咖啡廳下午茶一路吃到消夜,連素食蔬食都一併整理給你,一下高鐵站就能開啟美食地圖! 高鐵附近 美食餐廳 新光三越 彩虹市集 麵屋武藏-武骨 左營小吃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6-20
    [給上頭的信#06]穿和服時為何領子一定是左上右下? 親愛的上頭: 你好,上頭!我又寄信給你了。我知道穿和服時那個領子位⋯⋯我記得是叫衿的位置是左上右下。我知道左上右下才是正確穿法,右上左下則是日本死人的穿法。不過我想問的是,為何左上右下才是正確呢? 學生哥知咪路上 親愛的讀者學生哥知咪路: 謝謝你的來信和一直對我們的支持。你說的是正確的。左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