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菓子之上生菓子-朝顏,櫻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親手製作的上生菓子

我親手製作的上生菓子



記得上次自己在家裡做和菓子已經是大約四五年前的事了,

家裡什麼專業的製作工具都沒有,

所以僅僅做了最簡單的『時雨』和菓子。

還記得當時即便是沒有任何專業工具,

也是乖乖地煮了白豆沙來做。

上生菓子-櫻

上生菓子-櫻



對和菓子一直是著迷的,

過去也曾經在日式茶館吃過幾次。

之前有機會到老屋青田七六參加 Youtuber 菓子君Argyi 老師的和菓子製作課程,

除了享用氣質日式下午茶(下午茶的上生菓子是老師的作品,名為黑曜)之外,

也親手製作了兩顆漂亮的上生菓子『櫻』與『朝顏』。

上生菓子-朝顏

上生菓子-朝顏



感謝菓子君老師親切又細心的教學,

除了讓我獲得滿滿的成就感之外,

還能帶兩顆親手製作的漂亮上生菓子回家,

真的是捨不得吃掉呀!


老師的作品-黑曜

老師的作品-黑曜



5.1K會員
284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