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笑什麼,妳知不知道,我以為我今天死定了。」


「不好意思啦,我最近學會了變身化狼術,迫不及待就想讓你看看,沒想到把你嚇成這樣。」


「變身之前先通知一聲好嗎?我可是一直在等妳。」


「對不起嘛,下次知道了啦。」


看著God bless you在地面一副生氣的樣子,夏天立刻站了起來,雙手合十努力地道歉。然後她伸出雙手,幫助God bless you也站了起來,同時拍打掉他身上沾染的泥土。


看到夏天的真誠,God bless you氣消了,但不禁好奇地問起夏天的近況。


「生日的成年洗禮怎樣了?怎麼最近都沒看到妳來森林裏。」


夏天雙手向兩旁一攤,表情十分無奈,「選完職業後,就被德魯伊長老-艾爾文德抓著不放啊,教那個學那個,整天嘰嘰喳喳唸的不停。」,夏天一邊講著一邊模仿著長老-艾爾文德教學的樣子,讓God bless you哈哈大笑。


「不過,我學了很多好玩的魔法,你要看嗎?」


夏天露出興奮的表情,然後她身後周圍開始凝聚起許多藍色的魔力小光點,似乎隨時都可以展示一番,這使得第一次見到魔法的God bless you有點害怕。


「夏天,別,別啦,改天再看,我不想受傷。」


聽到God bless you說會受傷後,讓夏天不禁笑了起來,想起小時候她第一次看到魔法時,也是有點害怕,她連忙停止魔法發動,周圍的環境也瞬間恢復平靜。


「怎樣,想知道嗎?」夏天想起今天的目的,迫不及待地問。


「嗯,我想知道,我一直很想知道我的出身。」God bless you非常肯定,連忙點著頭。


「說不定你也跟我一樣是在花朵中誕生。」夏天吹了幾聲口哨,淘氣地說。


「厚唷,妳自己都不相信了,還在說。」


「嘿、嘿!」


然後夏天從身上的腰包拿出一本書,「你看!」,這讓God bless you大吃一驚,畢竟那本書足足有腰包的三倍大。


「哇,夏天怎作到的?這也是魔法嗎?」


「哈哈,這個嗎?這是長老-艾爾文德給我的魔法腰包,可以任意放進任何物品,不過缺點就是重量依然存在,還是放不了太重的物品。但這個不是重點,你看這本書的書名!」


God bless you仔細看著夏天手上拿的書,但突然發現一點,「臭夏天,妳又在欺負我看不懂精靈文。」


「哈哈,喔,我忘了,這本書叫作『費朵大陸大記事』,是由各地來的冒險者共同記載,收錄了這片大陸上的許多奇聞異事,除了精靈文以外,裏面有些地方是用通用語寫的,你看看這裏。」


夏天在附近平坦的石頭上,放下書本並快速地翻開,約中間後面第一百三十四頁,指著上面的一段描述。


「你看,這像不像你?」,夏天向God bless you展示那段描述,God bless you仔細看著書上,那裏寫著有人在菲達克森林的南方深處,看過一隻黑色四隻腳的生物。


看完這段記載後,God bless you顯得非常興奮,著急地催促夏天前往,於是夏天閤上書本,準備動身前往南方深處。


然而,他們卻看漏了那本書中用精靈文寫的注意事項,特別是有關菲達克森林南方的警告。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諾瑞斯的天空下 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諾瑞斯的天空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六)諾瑞斯的天空下 I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柯文哲承諾四年內七大憲改全面實施!台灣正面臨著迫切需要進行憲政改革的時刻。柯文哲作為總統候選人提出了「永續台灣,長治久安」的七大憲改計畫,旨在打破目前存在的「民選皇帝...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1-09
水星魔羯週期 ▏ 年末的戀人,若那些承諾都為真,你終於不再是一個人。水星換位的時間點,落在掌管戀愛事務,個人才華展現的五宮。 這段時間,如果你前些日子,得到過關於感情的承諾,那這段被實現的機率是很高的,落在土象魔羯的水星,與水元素海王雙魚凶相、月亮巨蟹的焦慮相,會讓在模糊、未定義關係中的人們,基於對安全感、對看不見摸不到、不見光的感情,焦慮溫度升高;情感雙方中,濃濃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11-30
《諾貝爾經濟學得主的獲利公式》生命週期投資法,分散風險增加報酬。經濟學家們總喜歡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其實分散投資有機會能帶來免費的午餐。分散投資有兩種做法, 第一、分散風險,能以更低的風險獲得相同的報酬, 第二、在相同風險的水準上得到更高的報酬。 除了分散資產之外,另外一種分散投資的方式,也就是透過分散時間投資,讓你風險更低、報酬更高的投資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1-22
【台中東區】法希諾-撐過疫情期間的咖啡廳,絕對不能錯過的舒芙蕾,喜歡花藝者推薦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好吃的義式餐廳還有甜點。 聽說這間店是在疫情爆發前剛開幕,還能撐過疫情肯定是有他的實力! 店家名稱"法希諾"其實是源自義大利文的Fascino,表示有魅力的意思。我們先來看看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哪些魅力吧? 這是玄關的優雅座位,不點義大利麵,光喝個下午茶也覺得很chill~
Thumbnail
avatar
吃飽睡好
2023-08-10
葡萄牙國徽上的七座城堡分別是什麼?這七座城堡傳統上被認為是國王阿方索三世在收復失土運動期間 (Reconquista) 所相繼攻下的摩爾人城堡,直到1249年才完全攻克。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3-07-31
【諾貝爾2022年文學獎】從日常親密到社會集體,一個女作家的階級書寫政治 -法《解放報》七版報導,深入解析安妮·艾諾發崛自傳體寫作可能性,寫母親、初戀、墮胎、結婚、偷情、失智、死亡等生命時間,以獨創的「平實書寫」(écriture plate),拒絕「華麗詞藻」與「理論化」,就如她說:「對我來說,真實,就是我們一直尋找而不斷顯現的。」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10-07
【諾貝爾2022年文學獎】從日常親密到社會集體,一個女作家的階級書寫政治 -法《解放報》七版報導,深入解析安妮·艾諾發崛自傳體寫作可能性,寫母親、初戀、墮胎、結婚、偷情、失智、死亡等生命時間,以獨創的「平實書寫」(écriture plate),拒絕「華麗詞藻」與「理論化」,就如她說:「對我來說,真實,就是我們一直尋找而不斷顯現的。」
Thumbnail
avatar
Chieh-Yao 潔曜 CHEN
2022-10-07
中國的切爾諾貝利(七)移民 ,人生的圍城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2-08-06
[ SVG動畫01 ] 七層漢諾塔求解動畫網頁 : https://06-tower-of-hanoi-7-disks--p3artschool.repl.co/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Lin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