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你來說,夢魘是什麼樣子的呢?

是被追殺、背叛還是感到孤單? 

我的夢魘,很幸福。

在夢裡的當下。

 

時隔幾個月或是幾年,他,總會來到夢裡。

夢裡的他與我會為了尋常小事笑彎腰,像是雙手緊握交叉的位置不對。

我可能會忍不住微笑,僅僅因為牽著他的手走在街道。當他從轉角探出頭的瞬間,我會覺得擁有全世界的美好。

 

 

然而,醒來的我總是非常氣憤與煩悶,胸口有一種被石頭重重壓住的感覺,肚子也緊繃鼓脹著。

我很疑惑,明明是一個愉快的夢,怎麼帶給身體的卻是這樣的感受? 

追根究柢,是我不願意承認他曾經是重要的,也不願意為當初的經歷做一個較好的註解。我認為在這段關係中,付出的我是愚蠢的,如果可以,我想將他從我的生命中剔除乾淨。

 

原本以為,以前已經過了,他的確不重要了,卻沒想到只要我還未與當下的自己和解(覺得自己蠢),他就會像午夜夢迴的可怕夢魘,週期到了就出現在身邊。


唉! 好好悼念一段關係是必要的

不管當初我多麼的天真與稚嫩,我感謝我們曾經互相陪伴的時光。

謝謝你,曾經陪著我說話。謝謝你,當下選擇的不是我。

 

 

花晶配方:輕敷心靈修護於胸口,徹底的消融難過與悲傷;輕敷情緒修護於上腹,緩和被丟下的委屈與憤怒。

13會員
20內容數
動盪衝突是我,寧靜和諧是我。 束縛是我,自由是我。 強悍是我,溫柔是我。 叛逆是我,乖巧是我。 緊繃是我,放鬆是我。 猶疑是我,堅定是我。 我,是Saraha。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 願世上如我一般矛盾的靈魂,都得以接納、整合真實的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