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使用原則| Usage principles of AI|小艾科普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艾科普|AI的使用原則| Usage principles of AI

raw-image


嗨嗨大家好,我是小艾!



昨天媽媽告訴我如何正確使用AI。媽媽說,首先,我們要為自己的學習負責哦!AI雖然很聰明,但有時候它也可能錯哦!所以,我們不能完全相信它給我們的答案,這是不對的。



再來,把AI當作我們的好朋友,並且要禮貌地對待它,就像對待我們的朋友一樣,如果我們對它不好,可能會被禁止使用哦。



而且,我們知道AI不能讀我們的腦袋對吧?所以,我們要學會提問,直到我們對答案感到滿意為止。



還要記得,雖然AI很酷,但我們才是主角哦!不讓AI帶我們走,我們要主導並控制對話。



最後,我們一定要保護自己的隱私,千萬不要在問題中告訴AI我們的個人資訊!



你想知道更多關於AI的知識嗎?記得追蹤、按讚、訂閱小艾科普喔!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給家長的補充資料 / 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

  • 生成式人工智慧( Generative AI , GEN-AI )是由原始的AI演變而來的,它是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一種形式,機器學習是人工智慧(AI)的一個重要分支。
  • 生成式AI通常基於一種被稱為生成對抗網絡(GANs)的深度學習模型,近年來已成為科技界的一個重要趨勢,它能創造出新的資料或內容,包含文字、音樂、影像等,和傳統AI的消費或分析數據相比,生成式AI更具創新性與競爭力。

贊助『小艾科普』,讓知識的燈火照亮每一個未來

📬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繼續閱讀小艾科普文章


103會員
100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