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 image3 非常圖像空間 國家歌劇院/最後一次到訪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期間我再次來到熟悉的地方:國家歌劇院,這是初二的行程。這次的目的是為了來非常圖像空間,也是最後一次能夠在國家歌劇院看到這間書店。

這個月即將和非常圖像空間說再見了。也成了我一個回憶之一,初二這天歌劇院人潮很多大家都來這裡玩,一上到5樓熟悉的環境印入眼簾,趕緊拍下第一張照片。

raw-image

和我上次來夜巡貓特展場景一模一樣,而這次我完整的拍下環境照片好好紀念一番。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現在非常圖像空間正在舉行畢業感恩回饋活動,所有商品正在打折。我利用這次除了最後一次來訪也是來看看有什麼商品想買的。

以往夜巡貓的漫畫我都會固定這邊購買,看來以後出新的一集我只能從誠品購入了,還是不捨一個很棒的地方就要離開了。


我最後又買了一隻夜巡貓的阿了娃娃當作紀念,之前來這裡看特展時候已經有先買一隻娃娃,這次再買除了幫第一隻有個陪伴外,阿了本身是雞蛋色很怕用髒。

raw-image

我在之前文章中介紹特展時有放出阿了娃娃本尊,這次再放一次阿了實在是太可愛了!!

初二這天天氣好到不行,在逛完非常圖像空間我從5樓拍下這個城市景色,雖然不捨要說再見但看著晴朗天空心中的感傷慢慢離去,或許某天非常圖像空間會在其他地方與大家在見面也說不定。也期待日後這裡會有什麼新的店家進駐呢~

raw-image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