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是一條漫長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不只水腫,我想我的身體濕氣寒氣糖鹽人工添加物也一堆…🫠

手術後的這幾年,攝取了太多不該攝取的東西;以前有句話,叫人不作死就不會死…

而我一直都在作死的路上。

回過頭,以為還有時間。

但是時間從來沒為我駐足停留。

回憶前幾年的我,在大太陽底下慢跑兩個小時,依然甘之如飴;汗水像瀑布一樣的下,帶走我身心靈的煩憂。

但是現在,即使下午一點多跑四十分鐘,我還是沒怎麼出汗。

「可能剛開始吧?身體還沒做好準備…」我這樣安慰我自己。

而且現在腳底跟膝蓋太容易痛,所以只跑兩圈四十分就結束了。

「兩圈也好,就算只有一圈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讓身體適應,逐漸接受。」

我的心之音真是個小天使,總是能找雞湯安慰我自己…是因為我的現實世界,惡魔太多了嗎?

「我說的不是雞湯,你的世界也沒什麼惡魔。」

無論如何都好,讓心靈平靜,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0會員
    2內容數
    個人部落格,心情雜記,路邊見聞,夢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消水腫,護身健康:掌握判斷與消除水腫的方法當水腫症狀初現,應及早處理避免影響身體健康。文章提供多種判斷水腫方法,包括按壓觀察、對稱性水腫檢查等,並分享六種消水腫方法,如臉部按摩、調整飲食、增加水分攝取,保持適當的水分平衡對維持健康至關重要,若發現水腫症狀,應即時尋求醫療建議,預防潛在健康風險。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3-11-15
    臺灣妙妙廟(九十一)歪打正著被國家認證的仙水-關西水母娘祠  醫院狀告水母娘的仙水有細菌,請日本大人加以取締,結果日本大人一不小心就幫水母娘搞了個「國家認證」......   好個神助攻!
    Thumbnail
    avatar
    樂風的民藝筆記
    2023-10-31
    夏天消水腫避開涼麵、生菜沙拉!中醫看水腫五大狀況要注意夏天消水腫該怎麼做?高溫高熱的天氣,大家最喜歡吃些涼麵、生菜沙拉等冰涼又有醬汁的食物,飲食口味越來越重,水又喝得不夠就容易造成水腫。那些你以為的「輕食」反而容易讓人越吃越胖!身體會水腫的主因是體內鈉鉀離子不平衡,若口味吃太重,水又補的不足,就容易讓水腫更嚴重!以下療日子幫大家整理哪些食物可以幫忙消腫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09-06
    利水消腫茶推薦|消水腫的去濕茶中藥配方~藥材行抓就有身為資深水腫女必須分享我自己覺得簡單又有用的消水腫中藥,而且是自己去買藥材回來泡就可以,直接看吧: 超有效消水腫去濕茶配方! 材料很簡單:只有山楂&荷葉,比例大約2:1。 懶人版沖泡方法:效果較差,但是很方便。直接把藥材放到馬克杯用熱水沖,濃淡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比例。 勤勞版沖泡方法:效果好
    Thumbnail
    avatar
    水腫女孩芸芸
    2023-09-05
    節氣飲食|《美顏消腫:玉蜀黍,養脾胃、消水腫》玉米( 玉蜀黍 --《本草綱目‧榖部第二十三卷‧榖之二》) “ 開胃、健脾、除濕、利尿 ”         近年來,許多年輕人喜愛看韓劇、吃韓國料理。超市裡,也多有銷售紅棗蜜、柚子蜜等可供沖泡的飲品,另外,還有〝玉米鬚茶〞也進駐超市架上,是很生活化的美顏茶飲。其實,這些也都是自古以來,中醫常用...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8-31
    搶榆水擊各逍遙么篇 元 · 李致遠 出處:元曲選 還牢末 第二折 我將這一匙飯口內挑thiau。孩兒在牢門外叫了幾遭tsau。 我為甚兩下𥚃自量度。tau3(倈叫科云:)爹爹。(正末唱:) 孩兒我可也剛應的一聲。 猛嗆了。(做噴史進身上科:唱:) 展污了你衣服便休嗔鬧nau7。 告兄弟可憐見且躭饒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3-08-06
    《汽水》萧洳晶X AFG 阿倫X Samson 靖杰今天來聊聊一首歌,就是歌手蕭洳晶X AFG 阿倫X Samson 靖杰聯手創作的歌曲《氣水》這首歌我今天聽了應該有十遍。今天我想聊會儿歌詞的部分,當然僅代表我個人的想法及看法。
    Thumbnail
    avatar
    Chang
    2023-05-31
    【行銷躺著聽】EP13:拯...救吉掰水溺的9字箴言​|202208w4 podcast案例分享筆記你知道什麼比水逆更可怕嗎?那就是物理上的水「溺」 夏天玩水要注意!一不小心十二星座都有可能水溺 (一言不合就政令宣導🤣) ✯新節目上架✯​【行銷躺著聽】EP13:拯...救吉掰水溺的9字箴言 本集一樣收錄近期有趣行銷案例,幫你快速充電,不管是通勤聽、 做家事聽還是躺著聽都方便👌 本集節目資訊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08-25
    《甲方乾爹的五億燒開水行銷法!?個人品牌可以做的三件事》你曾經燒過開水嗎? 我想大家一定知道煮開水的過程,瓦斯不斷開開關關永遠沒有煮開的一天,但如果把這小孩都知道的道理套用到『行銷』上 瓦斯=投入的資源 水壺=行銷溝通對象 煮開=創造成果達成行銷目的 似乎一切都不是那麼容易了!? 賺翻了! 我是抱著以下三個問題來開啟這趟學習旅程 所以我整理以下四個步驟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02-07
    澳洲的消費水準高不高?我在澳洲生活一年七個月的花費總結與分析澳洲的消費水準是不是很高阿?在澳洲打工度假,除了薪水最常被提及外,其次就是生活花費的問題。若用月結來看,一個月的生活花費,相當於台北生活一個月的消費水準。 雖在農場賺了近百萬年薪,但終究只是稅前百萬。有人賺了稅後百萬;有人存了稅後百萬,你說誰比較厲害?發現自己在省錢跟存錢的本事上,還有待加強。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