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閱翻頁器與Hyread Gaze One S令人扼腕的緣分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讀者饋贈,我會好好保存的

感謝讀者饋贈,我會好好保存的

拆封後的合照,貌合神離

拆封後的合照,貌合神離

  大家好,我是寫小說的紫色竹子,今天實測了翰林閱翻頁器跟Hyread Gaze One S的配對,結論是這兩位並不適合。   事情是這樣的:   前兩天在我的讀者小群裡面,有讀者說他有多一支翰林閱,問我有沒有翻頁器?如果沒有的話,多的那支要寄給我。   由於目前我只有一台One S,於是就上網查這台閱讀器能不能使用藍芽翻頁器,搜尋結果是可以(沒有針對翰林閱搜尋)。   後來我們想說,要是真的不行也沒關係,反正閱讀器是會無性增殖的嘛,我可以留著以後用。

  就在今天中午收到包裹後,開始研究翰林閱跟我的閱讀器是否能配對。   結果兩者真的無法連接,One S的藍芽可以連接到按摩椅的喇叭,卻完全搜不到這支翰林閱翻頁器。翻頁器本身也是能夠被手機連接的,所以不是翻頁器故障,純粹是不支援。   在社團爬文之後,也是發現相同結果。   只好將翰林閱重新包裝,裝回信封,放到讀者投書專屬的大鐵盒裡面保存。並期望有朝一日,我的新閱讀器可以跟這支源自讀者贈送的翰林閱配對。

設計對白:

Gaze One S :「翰林閱,你真的很好,但我配不上你。」 翰林閱翻頁器:「我的世界也沒有你,我們注定是兩條平行線。」

21會員
99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