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的電影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學了短影音,嘗試著在拍片。

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要拍什麼,但還是勉強擠出一些跟「催眠」比較有關聯的文案去拍。拍一拍,覺得好破碎、不連貫,好像為了拍而拍。索性我就不拍了(好任性!)。不是,應該是說,先不急著帶著目的去拍,先拍自己喜歡的。


於是我發了一些探店的紀錄,因為那是我生活上很自然就會做到的事情,題材自然信手捻來、駕輕就熟。加上剪輯過程我也蠻喜歡的,字幕、音效、畫面特效疊上去得到的成果我很滿意,對於有多少人能看到反倒沒有那麼在意了。


最近也拍了一些藥師日常的題材,試著詮釋在執業以來一些心情和體驗。

可能因為都太喜歡了,我就很常點開已經發布的影片。

沒想到,卻讓我體悟到催眠是怎麼回事!!


當我看著那些影片呈現的紀錄,

我彷彿可以回到裡頭的場景,在那個當下我所產生的任何感受可能都能再度回味。

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喚起情緒:愉悅的、遺憾的、憤怒的,把當時體驗到的一切透過影片一同打包出來。


催眠不正是在做一樣的事情嗎?

雖然一件事情給你的感受,在當下就決定了!但透過催眠,我們可以將記憶中的場景、人物、事件抓出來以後,去調整原本會有的情緒,和當時的自己和解!


人生就像一場戲,也許發生過的事情無法改變了,但看待事情的方式可以改變!

這就是透過催眠能療癒人心的原因吧?

這部關於「自己」的電影,你曾經再次觀看過嗎?


0會員
4內容數
我是一名藥師,也是一名催眠療癒師。 身為一個高敏感特質的人類,當初是為了生存問題想走上業務之路, 透過學習NLP,期待用快速粗暴的方法扭轉負面情緒。 沒想到意外走上讓我更具興趣的領域:催眠。 療癒自我, 一直都是我從小在探索的事情, 而這件事的本質, 對我來說,其實就是認識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