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Clean】出征桃園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案紀錄

我在朋友牽線的活動中認識了投緣的茶行老闆娘,她說:「如果妳有服務到桃園,可以清潔我的店面。」嗯~我感覺了幾天又好奇上網查詢店家,夫妻從廣告設計業轉職到茶行,我很好奇!雖然覺得遠但可以試試。

raw-image


因為每次都是最後一次啊!但是我太細清😂,現場很多扇落地窗需要粗清,老闆娘說我應該往豪宅清潔發展😆。很有趣!可以看到自己的欲求和別人的需求之間的落差,不管什麼工作,好像都在練習剛剛好對準滿足對方的需要。


結束後,我們泡茶聊天,她回饋清潔可以如何拓展之類,我也從中蒐集一些data。但是我最印象深刻的畫面~


💙我好奇她當初如何想轉職?她說那時在門外看,覺得茶很簡單,因為「無知」而踏入門內,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樣!就這樣走到現在。

🧡當她分享自己現在知天命的年紀,認識自己的模樣,然後知道想走的方向,那種和自己貼近享受的氛圍,讓我覺得很迷人~

❤️我那天喝了一些茶忘了茶名,只記得她分享茶葉從苦到甘的過程,要如何發酵等,真的很像人生……


我只記得自己最近狀態就像進入那厚重濃郁的苦,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甘?但是正陪伴自己慢慢發酵的路上,就像普洱會愈陳愈香吧!

整個結束後,我帶著新的清潔包走過大街小巷到桃園火車站,走了約45分鐘,雖然疲累但是透過好好呼吸走路轉換也認識街景。我跟著前面健步如飛的爺爺走了好大一段,既佩服又覺得安心。😌


#心滿意足的一天🙏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