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宣告有用,我想試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七一


一個月就胖了五公斤,

我想是某些東西

我吃喝的太多了,

比如說

飲料、零食、麵包。


我想先從手搖飲開始,

再來是巧克力,

但是保留二個禮拜一次的下午茶,

拿鐵開始考慮Home Made,

當然不能是天天,

易理包剩沒幾包,

得算著用,間隔愈長愈好。



如果宣告有用,我想試試!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宅經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選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見鍾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慰劑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旁 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好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8) 美女鄰居想玩個遊戲翌日,起床的鬧鐘一響,清勇就立即起來開始慣例的做起伸展運動醒腦及熱身。 接著盥洗完後,才拍了拍自己的臉做最後的提神。 「好—!」 他雙手撐地,開始每日的伏地挺身,並進行進階的左右單手操作,持續了二十分鐘後,便開始進行開合跳和仰臥起坐交叉在一塊的組合運動。 一整套晨間運動下來,最後再喝了杯摻加了男性營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4-24
    如果沒有考試,我還會想主動學習嗎? 我最近有時會想,我到底去學校是為了什麼?考試是為了什麼?讀書又是為了什麼?在這些年裡我只是坐在教室裡,嘗試記憶起課本裡的內容,然後想辦法在一題又一題的選擇題裡,選出正確率最高的選項,但如果問我為什麼我連續這麼做了快6年之久,我並沒有答案,所以我嘗試回想,這麼做的初衷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秝侑瑄
    2023-01-05
    如果我想經營個人品牌,最簡單開始的主題是…我是一個有正職工作的上班族,從 2019 年開始兼職經營個人品牌已經3 年了。在經營個人品牌的過程中,我發現「找到自己持續深耕的主題」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嘗試過非常多的主題,但始終還沒找到答案。我相信身為上班族、想同時兼職做個人品牌的人都有。所以該怎麼辦呢?我在準備個人讀書會《一人公司》時,從書中找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0-14
    「如果…我能在多做一點就好了」面對好友離世,我這麼想「如果我能做多一點就好了,或許…他就不會離開了。」小強難掩失落的情緒,但又像自我隔離般,面無表情地講述這一切。   在聽他的故事時,他無意識地拉了一下衣袖,我注意到了他在手腕上一道一道的傷疤。   面對至親摯友驟然離世,如同自我的一部份也跟著突然消逝;即是內心空了一塊,頓時怎麼修補都補不回來。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2-01-12
    如果不成為接案的斜槓中年,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想我還是要繼續努力賺錢,買一間自己可以住到老的房子,繼續寫著可能無法擁有全職收入的文字、畫一點點圖、做一點設計、做自己的書、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後努力地依循這樣的方式活下去,我想這樣就需要非常有毅力的堅持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2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要好好陪伴孩子長大」,疫情的限制或許是實現爸媽夢想的最佳時機📷 今年(2021)五月因疫情的爆發,雙北(台北、新北)率先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再來不到一週,換全國進入警戒,孩子停課在家,當時雙薪爸媽最大的難題是:「小孩可以找誰顧?」,好在後來政府推出「防疫照顧假」讓家長可以公開的請假,為的是在家照顧孩子。畢竟請假不能成為常態,過沒多久,隨著本土疫情擴大,公司
    Thumbnail
    avatar
    感性人夫 ✖ 理性人妻
    2021-08-02
    如果可以,疫苗的事我也想「關說」有人說現在打疫苗都是白老鼠、實驗品,但這陣子深刻感覺被測試、體驗、模擬的,是接種過程中官僚組織運作的既有慣習,和各種繁瑣複雜、難以理解的作業機制,包括人力、物資、組織的動員,和冗長費時的溝通過程,我們真正被當白老鼠和實驗品的,不是疫苗,而是走過了點滴在心的接種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1-06-19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有些事我想在大學時候做大學開學季又快到來了,於是決定緬懷一下我珍貴的大學時光,想一想我的大學時期雖然充滿了夜衝、唱歌、喝酒及聯誼,紮實玩了四年的回憶,但仔細思考後有些事我會希望在大學能完成。 ☑海外志工 有個朋友和我說過人生一定要試一下海外志工,於是大學畢業後工作一段時間的我就衝了,後來發現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我那時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0-09-09
    如果人生是部漫畫 #教練我想打球我手上還有在定更的竟然只剩一拳超人,Why?
    Thumbnail
    avatar
    99.9C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