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衝洞的重新寫字2024/2/24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臉書好像五年還是六年沒用了,雖然偶爾也寫字,但寫字漸漸退到遠景去,覺得文字和頭腦的纏縛深,業障重,所以近景換成練聲音,練的也不是聲樂,就是想回到語言之前,野地沒穿衣服光屁股亂爬那樣。後來發現練聲音也是在跟身體工作,而且還是跟細部的、隱而不察的深部肌肉工作,這是又一方野地,野野、甜甜又苦苦~出來混不免蜂螫蛇吻,嚐百草當然要拉肚子、時而中毒以示負責XD

那為何又開始衝洞想重新寫?人就是賤,老小孩在人生遇到難題了,不免想起舊愛的好,甚至想重新跟它練愛。那些野地探險和繽紛的中毒不是沒有用,只是爛泥深,仰望離我越來越遠的天空和雲之一派散漫輕鬆,我心地荒涼

想了幾個月,沒動欸

史前時代當婚姻碰到難題,是文字讓我復活,獨立建國,我是國王也是臣民,很甘願地勞動,因為首度發現創造的"喜悅"沒有其他事物可比,就像做愛的嗨也堪稱獨步

方格子我幾乎只看一尾魚的文章:鱸魚,昨天因為想弄一個大概只有少數人會有興趣的共讀,和某社群說有興趣的陌生群友約見,中途她提到內關花語,獨立於自己之外的自己,我弄清楚她說的“內觀”不是我去年年底參加的十日內觀後,想問清楚她說的成長工具是什麼,她就不願往下揭露了,回來好奇心作祟,從谷歌挖到谷底,喔喔,敏納斯花精。。。難怪她有顧忌,擔心我警鈴發作呵呵~順著這藤摸瓜,意外連來方格子的吳淑姿,忍不住一篇接一篇,翻了她大多數貼文,雖然睡眠不足但深深被激勵,她用書寫沈思身心難題、整理自己的生命經驗,多年持續和文字練愛,她和書寫的關係持續進化,真切美妙,讓我莫名感動,於是我重新註冊新格子,向洞口衝去XD



鱸魚

在人間帶傷修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