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分享|3月,前往幸福的路上💝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章有滿~滿~的手帳圖片分享!

(💡 每一段會先分享手帳的整面照片,接著是局部說明)

3月份使用的手帳是midori MD notebook,A5薄款


自從去日本第一次使用到這本筆記本後我完全大愛上!(4月份也是用這個)

這篇文章有介紹到,歡迎去看看:)

raw-image

那就開始分享↓↓↓


raw-image

我從國中開始寫手帳到現在,真的是很不會留白的風格,看到空白就想用貼紙貼滿XD


raw-image


很喜歡買幾何圖樣或是素色的紙膠帶,非常萬用。

raw-image


raw-image

條列式的紀錄方式又快速又很有重點,通常一天寫手帳的時間不會超過15分鐘

raw-image

那些方形的風景貼紙是好多年前在淘寶買的,質感滿好的!

raw-image

喜歡把對比強烈的紙膠帶拼貼在一起~

raw-image

在泰國買到的 nyyydesign 貼紙很童趣!



難得去外縣市玩!

raw-image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愛出門玩的人,主要是不喜歡坐車...(每一種車都不喜歡XD)

3月初睽違好多年去了高雄玩,發現小徑的門市變大了!裡面有超多紙膠帶跟貼紙,逛得好開心~

raw-image

二訪高美館,我覺得動線設計的很不錯、展覽也很多元豐富,整體逛起來很舒服~

推推去高雄玩的人可以將高美館排進行程!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拿到比較厚的紙片(像是名片、卡片、票券)想貼進手帳,我都會把卡片兩面撕開來減少厚度,不然每次寫完一本手帳都變成原本的3倍厚XD

raw-image

我一直覺得bande的材質很不像紙膠帶,但是圖案都好好看😻

2月去日本玩的時候買了這捲花花的,我好喜歡顏色飽和對比強烈的組合!




raw-image

某天上班跟同事一起發現了🐭造訪的痕跡。

我一直覺得台北的街上有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小時候住龍潭路上比較多青蛙跟蛇(因為是鄉下)但是城市裡也太多🐭......有點可怕


raw-image

喜歡用很多貼紙來說故事的感覺!(左下角的加班中貼紙是在icolor買的)

raw-image

藝舍卡片真的是我從國小用到現在的、最喜歡的台灣文具品牌XD跟他們合作的貼紙我自己覺得超級實用~這裡買




raw-image

誠品每個月都會出一個免費的月刊「提案on the desk」。如果我那個月有去實體店買書就一定會拿一本~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專題(像3月份就是訪問了超多不同年齡職業的人的書單)

raw-image

突然決定去東京的一天 🤩


raw-image

raw-image

簡單印了幾張出國時拍的照片來寫日記,有圖片輔助的話,不管過幾年回來翻都會覺得記憶鮮明✨

raw-image

我第一次去了mt lab!(mt紙膠帶的專賣店)超級幸福,買了好多限定款~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去東京沒有安排任何行程,所以我就去逛了博物館、美術館。還有,我超愛去動物園的!

raw-image

這些藝品、雕像、畫作的圖片是從博物館的DM上剪下來的~

raw-image

RYU-RYU的貼紙不會太貴又很生活化XD我很喜歡!



raw-image

雖然出國三天的手帳是回來後補的,但是因為貼了各種票券標籤,所以超快就寫完了~

raw-image

字太多懶得寫的小故事,我直接在電腦上打好、用印的XD

raw-image

各式各樣的紙片都要留著貼手帳XD

raw-image

很喜歡這種可以「剪成一個一個方塊」的紙膠帶!

raw-image

想當初這捲野餐紙膠帶出的時候還要用搶的!(好像是我高中的時候)



raw-image

色彩繽紛的一頁!

raw-image

用顏色來拼貼的話,素材隨便貼都很有主題感

raw-image

MIND WAVE的貼紙包都好精緻,但這系列已經絕版了QQ

raw-image

紙膠帶拼貼框框!這是我多年前出的紙膠帶,但現在使用覺得黏性變差了🤨

raw-image

貼了星期五的照片,變得好有生活感^^



raw-image

在雙連站附近的豆花店「榕美術館」,很漂亮、很好吃!推推(但偏貴)

raw-image

這種人物貼紙都會讓畫面變得很活潑😆

raw-image
raw-image

masté這系列的紙膠帶質感很好,以很實用,但我覺得好貴🤣(前陣子誠品線上有打3折!我趁機購入了幾款)

raw-image

玻璃瓶+花朵的組合已經貼好幾年了,好好看~

raw-image

紙膠帶上的圓標👆🏻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歡迎訂購似顏繪,掰掰!






















2.0K會員
16內容數
LuLu,自由的人、圖文作家、星期五的老大。(星期五是貓咪) 討厭無所事事的日子,喜歡有條有理有邏輯。 內心善感卻不擅表露,說不出口的就畫下來,引起共鳴的時候會偷偷地感到開心。 Instagram|@luckylulu0212 這裡有: 1. 生活推薦 2. 日常紀錄 3. 讀書心得 4. 圖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