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對的人,晚一點也沒關係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找一個成熟的伴侶,帶你往前走

找一個成熟、適合你的伴侶,帶著你往前走,格局比你大,教你人情世故,幫你拿定主意,會照顧你,保護你,給你摯愛,温柔都留給你的人結婚。只要能遇到那個對的人,晚一點其實也沒有關係。

對的人,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有一句說:「你下午四點鐘來,那麼從三點鐘起,我就開始感到幸福。」對的人,就算還沒見到面,也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找一個情緒穩定的伴侶

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一定要找一個情緒穩定的愛人,談情緒穩定的愛情。去愛一個能讓你做回小朋友的人,而不是一直嫌棄你不懂事的人。

對的人,會給你強大的後盾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出現了問題,他不會跟你計較誰對誰錯,而是先安撫你的情緒,然後再帶你共同去解決問題。你會非常的有信心,因為你知道你身後有一個堅强的後盾給你依靠,他會给你負責到底。

對的人,會包容你的缺點

遇見錯的人會消耗你,遇見對的人會治愈。真正適合你的人,不是那個你永遠得不到的人,而是那个看透你所有缺点,仍然選擇留下的人。

好的伴侶關係是雙向奔赴

好的伴侶關係是吸引,而不是追逐。愛是相互的,相互遷就才最長遠,當你奮不顧身地為一個人的时候,對方恰巧也在熱烈地回應你,雙方努力靠近對方才有意義。

婚姻是人生大事,找一個對的人共度一生,是每個人的幸福。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個對的人,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

親愛的讀者,感謝您耐心閱讀本篇文章。在接近閱讀結束之際,我誠摯邀請您繼續探索更多我之前所撰寫的文章,相信這些內容將為您帶來更多啟發和收穫。在下方,您可以找到一系列豐富多彩的主題,每篇都充滿了精彩的知識和見解。

我深知您抽出寶貴時間閱讀這些文字,對我來說是非常暖心的支持和鼓勵。您的關注是我創作的動力,每一次的閱讀都讓我更有動力將更多的內容呈現給您。為使我們更靠近,一些交流互動的方式:

❤️點愛表心|💬留言相伴|✏️追蹤大叔|🔗分享此文|☕贊助咖啡

投行大叔想告訴你的一些事是一個以分享業內觀點和實際工作狀況為主題的專欄。希望透過投行大叔碎碎念,你可以獲得寶貴的行業內幕,了解投資銀行的實際運作方式和挑戰,並提供了深入的分析和洞察力,涵蓋了企業融資、併購和重組、資本市場交易等各個方面。這些業內觀點和實際案例將幫助你更好地理解投資銀行業務,從而在自己的工作中更具競爭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