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225~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走出225後,我的內心激動不已,一方面是被挑逗的受不了了盡力壓抑自己,另外是為自己謀求第一次的再訪機會而感到開心。

於是我平復好心情後動身尋找下一間標的,而當我正要先走到三樓做市場調查時,手機忽然傳來震動,顯示一通未接訊息~我擔心是有什麼合作機會錯過,因此馬上就接起來~

【唉呦~這麼快就接聽拉~】

{是剛剛的姐姐嗎?}我帶著有點疑惑的語氣詢問到

【是呀~怎麼樣,下班後要來辦公室好好的敘述一下你的物件嗎?】

{好呀~當然沒問題,您幾點方便呢}

我經過簡單的詢問後才發現,由於他們是外商公司,因此配合各地的時差,他們下班的時間與別人不同,因此我看了看手錶,預計談完後還能再跑幾間,進行開發。於是趕緊收拾好,並拿起型錄快速走去,並敲響門鈴~

您....話尚未說完,就被拉進辦公室,並且被一個非常柔軟的嘴唇堵住我想說話的嘴,而我原本還想反抗,但突然想到當時離開辦公室時姐姐給的暗示,於是我也顧不得那麼多,用手將姊姊擁入懷中,並努力的迎上前,來場纏綿的接吻。

慢慢的將手向下滑動,輕輕地撫摸姊姊的翹臀,突然發現姐姐竟然換了一件窄裙,我邊親吻邊輕輕抓揉著姐姐的屁股。

【嗯~壞壞~怎麼偷偷摸了姊姊的屁股~~】

而我這時候也停下動作~~並說到~~姊姊不是想看我的表現嗎?

【年輕人,記憶不錯~~】

於是我讓姐姐快速地趴在沙發上,趁她還來不及防備的時候,將鼻子湊過去姊姊的屁股,用力的嗅聞姊姊的香味~~~

不行啦~~那裏很髒~~會...會害羞...

我顧不得那麼多,用我的舌頭輕輕地在姊姊的屁股洞周圍來回打轉,蜻蜓點水般的挑弄著姊姊的屁股洞,而姊姊也因為舒服而扭動著身體。接著我就開始快速的舔舐姊姊的屁股,

啊!嗯嗯嗯....這...這樣...啊...好...好舒服

看著姐姐的反應不錯,於是加快了舔舐的速度,在姊姊快癱軟前停止了動作,而姐姐不自覺地扭動著屁股,當我停止舔舐時,仍繼續扭動

{咦?姐姐怎麼自己動起來了呀?}

嗯~~弟弟壞~

而我將姊姊抱起讓她做在沙發上~~接著用舌頭從小腿背一路向鼠蹊部舔去,而姊姊也因為舒服而閉上眼睛,我用著鼻尖輕觸姊姊的內褲,舌頭隔著內褲來回舔舐

{哎呀~~姐姐的小褲褲都濕了呢}

【還....還不是都你舔的】姐姐邊喘息邊說到

而我也不讓姐姐有更多的喘息機會,將她的內褲撥開後,用舌頭好好的服務了姐姐,而姊姊也在我連綿不斷的舔功下,來了第一次的高潮....

接著姐姐幫我脫下我的褲子,隔著我的內褲,輕輕地用舌頭挑弄我微脹的肉棒

【怎麼樣~~這裡蠢蠢欲動囉~弟弟】

接著姐姐用舌頭溫柔又刺激的舔著我的肉棒,而我也在姊姊的嘴裡讓肉棒越來越硬,並且發出低沉的呻吟~~

而我也在姊姊幫我口交的時候,用手指頭輕輕地撫摸姊姊的胸部,手指輕輕滑過那硬挺的乳頭,讓姐姐感受到漸進式的酥麻感,而每當姊姊背挑弄時都會把我的肉棒含的更深,吸的更舒服~~

【弟弟~~今天還不能讓你插入,但我可以讓你選擇你想要射在我身上哪個部位】

{我...啊...哈...啊...我想...想要射...射在姊姊的嘴裡~~可..可以嗎...啊...哈...啊}

【可以呀~~】姊姊邊回答邊加快吸吮的速度與力度,我整個人舒服到無法言語

{啊....啊....快...快忍不住了}

【射...射給我】

{啊...啊....啊....}

最後我射完後無力的癱軟在沙發上,而姐姐還繼續用舌頭幫我好好清潔龜頭

【憋了很久吧~~你也射太多了,不過你的表現很好】

.....經過一連串的纏綿,終於下了訂單,雖然訂購量不多,但已談好了專屬維護權,以後維修就只能指定我了。

我與姊姊清潔好後,最後來個深情的擁吻,並約定好要再聯絡,下次一定要讓我好好的用肉棒滿足她的小穴~~~


raw-image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