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必要總是要有目標

Emma Tsai
發佈於🗺 我的流浪日記 個房間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位德國的大叔就是在照片中喝咖啡的這位,挺有趣的一位。

這位德國的大叔就是在照片中喝咖啡的這位,挺有趣的一位。


朝聖路上的第 2 天越過庇里牛斯山後的晚餐,遇見同桌的一位德國大叔,後來在第 4 天很主動的在我們第 N 次遇見時,跟我要了IG,不怎麼主動給聯絡方式的我,當下也給了。

第 5 天之後,我們就不再遇見對方,因為一直說著自己年紀大,腳程慢的他,後來根本就是開大褂,很早就走完的人。


但是,這大叔很奇妙,幾乎不會錯過我的所有 IG 動態,包括限動。且會時不時發表一下他的意見與疑問過來....莫名其妙也就這樣看著我流浪,跟了至少 5 個月。

可能是德國人嚴謹的天性,今天他終於發來他的靈魂拷問。他問我這樣流浪的目標與意圖是什麼?


我回了他「我沒有任何目標與意圖。我現在就只是過著一般人不會過的生活。沒有急切,沒有目標,用我自己的方式看世界,尋找我自己內心的平靜。人生沒有必要總是要有目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6 字、36 則留言,僅發佈於🗺 我的流浪日記、⛪️ 我的天啟朝聖之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8會員
381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