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我現在情緒太低落了。跟我的憂鬱道早安,我邊打字邊流淚。等好一點的時候再說。/早上

謝謝每一位留言暖心的朋友,雖然我沒見過你/妳們,但我能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其實我不太知道自己怎麼了,我好像也很習慣這樣的自己。這兩天天氣陰陰沉沉,我突然好悲傷,昨晚我哭著煮飯,很早就吃藥睡覺了。早上起來我就知道今天不太好過。

我想在地球上的某一端,可能也有一個人飽受憂鬱的折磨,希望你也能上方格子,跟我一起感受格友們的陪伴。有你們真好。/下午

晚餐時間了,因為先生知道我的狀況不太好,所以他下班順便買了我愛的大腸麵線,早上到下午我的心情都還處於淒風苦雨,可是到傍晚,我好想我兒子,昨晚很早吃藥睡覺的我,恍惚間聽到兒子的哭聲,今天早上我能量太低,沒跟他說上幾句話,所以我想著趕快去接他放學。那一刻,突如其來的平靜又回來了。過了生不如死的兩天,我的平穩的靈魂好像又慢慢甦醒。

很感謝一直想給我力量的格友們,在我暫停工作的這些日子,我做到最美好的一件事就是來到方格子,路過人間的真善美,看到很多溫暖的文字。過去的我不太會將自己的事寫出來公諸於眾,但現在我很願意分享一切,這是我,很不堪可是很實在的我,謝謝大家陪伴我一整天。/晚上

159會員
309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玄玄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步步道出自己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好覺、一場好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暖的情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訊群組的紛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夫妻相處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元氣大早餐足澎派!台中北屯區早午餐,人氣腿排優格餐,台中北屯早餐│菜單捷運站附近的好吃早午餐 元氣大早餐超~澎派! 現點現做,飽足系人氣腿排優格餐,爆汁腿排配繽紛優格尬醇香無糖豆漿,讚啦~🤤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5-07
[基隆美食]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年度優良餐飲,百福社區鄉民最愛的複合式早、午餐店,福二街早餐店三台柱之一​俗語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的早餐是一日活力來源,台灣各地都有許多早午餐店,以小編居住的百福社區來說更是如此。店家林立,尤其是百三街、福二街一代連鎖早午餐店更是非常密集。這篇來介紹這家獲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民國一百零二年度優良餐飲店獎項的BD堡。 BD堡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七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3-21
悠閒的早餐釜山遊第五天,行程就是準備回家 昨晚聽到導遊告知,今天早餐是三明治+水煮蛋+果汁一瓶 要自己去餐廳領取,帶回房間吃 以為是普通簡單的三明治 領到之後很滿意,這種對切三明治很豐富 有看過好幾個網紅介紹 拿出前一天在超市買的草莓 再手沖兩杯咖啡,擺上桌,好豐盛、非常滿意 三明治的口感很棒
Thumbnail
avatar
草草
2024-01-28
集優點於一身的早餐店|晨堡早午餐Castle真的要說晨堡早午餐Castle的優點,就是價格非常便宜、吃完出來可以沒有油煙味!用餐環境也是乾淨寬敞。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8-28
瑞士聖莫里茲-Hauser Hotel St. Moritz 飯店,房間寬敞、早餐超優來到聖莫里茲是為了搭伯連納列車跟冰河列車這兩個景觀列車,列車所經之處沿途風景優美,彷彿置身天堂。瑞士之旅的頭兩晚就住在聖莫里茲,這家 Hauser Hotel 飯店讓人賓至如歸,又有優質早餐和車站免費接駁車喔。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07-18
鹿港早餐優選#一早追早餐 說了很久每每要去吃結果都休息了 今天終於早起當一下鹿港人 鹿港市場吃吃吃 用銅板開啟 在地人銅板早餐趣
Thumbnail
avatar
君旅生涯👣👣👣
2023-03-28
[台北美食]歐兔啡親子餐廳台北圓山捷運館,台北花博附近優質早餐、午餐店家卡通人物千百種,歐兔可愛造型是兒童最愛人物。歐兔親子餐廳便是因應親子餐廳,店內歐兔獨特環境正是家長帶家中寶貝用餐好地點。 歐兔啡食餐廳台北市圓山捷運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48號 營業時間: 周一公休、周二-周日 AM 11:00-PM21:00 (最後加點PM8:30)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10
食記|雲林斗六-早安好樂-優雅的平價早餐這家店其實我已經去吃過N次了。今天突然想到可以為這家店寫些什麼。 第一次與這家店相遇,是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意外發現的。 當時的情緒狀態很差,想要吃點什麼好好地療癒自己,於是就從住處走路出來尋覓,過了一個彎,便遇上了這家早安好樂,外觀上裝潢優雅,簡單俐落,感覺內用應該很舒適。 而且吃起來又超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8-21
【自炊早餐】無花果奶油小餐包X小黃瓜蘋果水煮蛋優格沙拉佐藍莓村上春樹:「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
Thumbnail
avatar
Jeanne
2022-08-03
〈影音食譜〉酥酥藍莓優格馬芬!美式早餐常客我特別喜歡藍莓介於完整與爆漿之間的狀態,一口咬下才在嘴裡爆開,實在非常過癮!杏仁酥酥除了本身很香很好吃,另一個優點就是提供新鮮藍莓一點保護傘。以往烤藍莓馬芬都沒有加酥酥,藍莓一定是流到烤模外,最上面塞幾顆最後就爆幾顆、無一倖免。加了酥酥除了吃起來更美味、拍照好看,連藍莓的狀態都一起照顧到了,實在有夠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