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章<自己解決>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ndy 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決定,畢竟在還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之前,他只能先口頭表示道:「你先說你做了什麼事情。 我再考慮,也許我還能幫你想辦法。」 Tom試圖要喚起Andy 的記憶,好讓他再多拿一些錢,試圖以溫情攻勢表示道:「就是那個法蘭克的餐廳你還記得吧。 當年我們還有一起去。」 Andy 很顯然不想太多時間,他想趕快進入正題,直接打斷話題說道:「說重點。 我記得,那不是Alex當時經營的餐廳。 怎麼了?」 Tom迫切的想要得到Andy的答案,希望還是滿意的,他眨著眼睛楚楚可憐的說著:「就是那個阿龍的考試,我借他的餐廳來完成考試。 順便幫他拉攏客人。 所以呢,可不可以預支薪水。」 Andy很冷漠的拒絕了,即使Tom是他的親哥哥也是一樣,所以他不通情達理的說著:「不,這件事你自己解決。 而且你的薪水已經預支很多次,這次不行了。」 「不要這樣子,你怎麼這麼殘忍。 我可是你的哥哥。」 Tom試圖用親情攻勢來打動Andy那冰冷的心。 「那又如何,要知道我才是這家診所的老闆。 再說你之前的薪水都去哪了,不是說都存起來了。」 Andy當然還是無動於衷,再說他也要為診所的員工考慮。 Tom顯然想再堅持下去,直到Andy的心終於動搖為止,他還在賣萌說道:「我不想用,難道這樣子不行嗎? 拜託你就幫幫我,行行好嘛。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我以後就不會再求你幫忙。」 Andy 顯然還不打算同意,他現在比較想知道錢的下落,很仔細的追問道:「你把錢都用到哪裡去,之前的薪水呢。 不會全花光了。 天啊!你竟然這麼敗家。」 Tom想遮掩什麼,但他的眼睛卻一直往窗戶外邊看著說道:「我哪有,我才不是那種人。 你可千萬別誤會了。」 Andy 看的出來Tom就是在說謊,所以他的話也很直接,忍不住表示道:「好吧,拿去買酒了,還是又買衣服了。 我記得我們三個裡面,最愛花錢的就是你。」 「對啦,我是拿去買酒了。 可是那是我的錢,還輪不到你來管。」 Tom被氣到什麼話都說出來,但他說出來的那刻就後悔了。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