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契機點,讓我開始選擇胡說八道,天空有時候也會有不同的描述,大略就是這種既簡單又哲學的所謂。目前,除了說話方式換了坐姿,還需要大量的書寫。

跟一般人比,我就是慢了點進入務實的中年,所以,還會相信什麼天荒地老嗎?經過大死,重新輪迴又回到不久前所站的位置,我換上了oversize的上衣,覺得一日三餐很浪費時間。

不要這樣說話,可以嗎你。我祈禱這裡是相對安全的,讓我可以安靜又暢快的寫出我心中的負評,其實,我的善良到最後都會拎著我回到公寓第三層。我給你的,請你想辦法還給我,包括過去生的都必須。

我想學習著,路燈在臨夜時亮起來的那種奉獻,每個人( 應該吧 )都怕黑,所以不該常常拿出黑色的鞋,踩踏在這片榮辱都概括承受的大地上,相信我,我只是短暫性的跳針加暴動。

沈默是霸凌的其中一種,但問題是我為什麼要接受,問題是我為什麼要當一棵老實的樹,所有的境緣都是無意的,上心的部分就是自己特別愛演。

我想和自己和好。

我想和自己和好。

我想和自己和好。

謝謝。

21會員
69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