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感動人心 永遠不是言語

而是行動 能始終如一的

永遠不是虛偽的熱情

而是真誠的付出

做人沒什麼好擔心的

越害怕越會發生

患得患失的更易失去

與其整天猜忌擔心的

不如努力變得更優秀

才不懼失去任何人

萬物皆有回轉

當我們覺得餘味苦澀

相信總有一天ㄧ切皆有回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偶爾按下暫停鍵 也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就像一台直行的快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階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行動力與小我行動,就是去做, 不管是向內的,或是對外的, 行動力與小我有關, 在卡巴拉節點與「HOD」和「NATZACH」的品質相呼應; 當你過度思考,就容易擔憂焦慮,猶豫不決,牽制了行動力, 當你只憑感覺,就容易衝動行事,沒有可執行的計畫與步驟,你不知道要往哪裡去,目標又是什麼; 當你的心智與感受平衡,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1-14
    行動力Hi親愛的大家,早安安 😊 Action is the foundational key to all success. Pablo Picasso   行動是一切成功的根本關鍵。 畢卡索 西班牙著名的藝術家   【想想】 列舉一項最近的行動計畫吧!   #是金句是金勒 #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10-24
    【為什麼行動力那麼重要?】你的一念之間,決定賠錢還是賺錢 !你是不是常常看著別人談論著他們在操作上的成就, 分享著過去的投資經驗和賺了多少錢 ? 羨慕他們一步步的邁向了「 財務自由」, 而自己呢 ?
    Thumbnail
    avatar
    梵希朵
    2023-07-12
    行動力迴避面對,不能解決問題, 需要採取行動,實際執行, 那不容易,也不輕鬆, 是你咬緊牙根,一股衝勁地去做了,才能夠獲得的勇氣與自信, 才會發現那是原本在你之內就有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6-21
    行動力保健大作戰:推薦葡萄糖胺和UC2誰比較強?隨著年齡的增長,行動力問題也逐漸加劇,甚至會導致嚴重的關鍵困擾。因此,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將向大家推薦一些膝關節保健產品,尤其是葡萄糖胺和UC2,同時解釋UC2推薦的理由。如果您想要保持行動力的健康,請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營養健康研究所
    2023-05-02
    行動力很重要很希望自己是行動力十足的人,但越是重要的事,要付諸行動時卻忖度了。 有時候是考量到時間不夠,有時候是想到資源不足,有時候是現實的金錢問題。 是不是可以不要想到那麼遠,不要顧慮這麼多,不要在乎其他人、事、物, 是不是可以只要想現在的感覺,趁著還有熱情,懷抱希望、夢想和傻勁,衝… 我是個容易看到事情就有
    avatar
    米榕
    2023-01-18
    行動力最近在廣播中聽到一段小故事,一個年輕人的生命中無所缺乏,打開冰箱,想吃什麼都有,想要車子 ,向家人開口很快就有一部,聽起來像是人人稱羨的生活,但是年輕人卻覺得十分厭倦,他揹起行囊離開家,他想尋找完整的人生,他覺得人生應該不只是這樣。 記得國中時在課堂上聽老師說,"孩子們必須體會從無到有,經由努力,耐
    avatar
    曾小姐
    2023-01-16
    COP27行動力》全球零碳美妝發起「淋浴3分鐘運動」邀請全球加入減碳行動第27屆聯合國氣候峰會(WCS)在埃及登場,全球第一個達成零碳美妝企業—歐萊德創辦人葛望平,受邀擔任世界氣候基金會(World Climate Foundation, WCF)14日論壇講者,這場被譽為COP最重要周邊會議,匯集全球投資代表與氣候解決項目方案。歐萊德作為美妝代表,在COP27「水資源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2-11-21
    行動力不要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床走原路 第一次和馬雲見面是在台大,記得那天是2015/3/3,我帶著初次創業的滿腔熱血在台下等待聆聽他這場演講,也很開心有這機會可以近距離看到他。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09-27
    動力是行動後的產物部落格寫作慢下來了 可是我發現我失去動能 至少5月以前,我每天自我壓迫寫一篇… 那才像我。我的發文頻率應該要想辦法恢復。   6月開始我去找《複利效應》的作者戴倫.哈迪Darren Hardy的網站 讓他的darrendaily.com的社群資源成為我的成功導師 他6月3日開始跟邁阿密的沙灘長
    Thumbnail
    avatar
    黃寶儀
    2019-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