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按下暫停鍵 也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用來體驗的

不是用來演譯完美的

慢慢計畫 可能會有意外發生

允許自己偶爾斷電

允許自己會出錯

其實自己擁有的比未擁有的多得多

認真過好每一個平凡的日子

#已經是很棒的事😊#

所有美好的人事物

都會在適當的時機

來到你的身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凡是隨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求深度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夕、初一到初五習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遇而安 知足常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要靠自己掌握在手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提升自己 正能量 好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偶爾一次也不錯他是誰啊!?
avatar
柴魚
2022-01-25
偶爾空白過生活也不錯撇開工作以外的那些規劃,執行那些規劃的動力就好比常態分配,有高低起伏,有時候可以全數完成並在待辦事項打完所有的勾勾,有時候則一事無成而讓待辦事項沒有半個勾勾。
Thumbnail
avatar
HSUEH
2021-07-04
偶爾也想來寫點具有文輕感覺的東西0001––所謂的「季節感」啊這張照片並沒有任何意義,他就只是個季節感 大家好,正稿的逃避者,廢文的好朋友,雲山我又回來啦。 說起來我為什麼會回來呢?最基本的理由當然是正稿不寫寫廢文比較開心的緣故啦,哈哈哈。 在新書出版後,那凡事都要等其他地方回應後,才能繼續前進的焦躁感,真的是讓人很不耐煩又不得不耐煩,我完全可以理解出版事業…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0-09-24
偶爾鏘:酒吧偶爾開,談論理想也談論實踐來到偶爾鏘,是位於隱蔽的巷弄裡的一間透天厝,一樓只占了幾坪的小空間,地上擺著幾箱空啤酒罐,幾位年輕臉孔手拿著撲克牌、在座位上暢談歡樂,不時與調酒師交談,彷彿熟識已久的好友。 酒吧裡最醒目的莫過於吧檯旁的小舞台,目測約略能囊括三到五人。小小一間酒吧,承載著許多年輕學子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
偶爾跨出舒適圈也不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參加活動,第一次踢足球,第一次發現自己運動神經不發達。除了很多的第一次,這次自己參加活動,也讓我更認識了自己,原來,我還是喜歡團體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