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葉醫師的人質-【標記】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天被葉醫師獎勵了一番並被豪哥請吃了午餐後,我就再度被葉醫師安裝回去當他的專屬小便斗。他每天起床就先排光我的膀胱,再頂著晨勃的粗屌往裡面灌滿他每天第一泡最腥臭的尿,灌完尿後就拿掉口球讓我把他的屌吃乾淨並與我一起吃早餐,替我和他自己刷完牙後把口球塞回我的嘴裡,他就到醫院上班去了。我就這樣一整個白天膀胱都裝著滿滿的尿,直到葉醫師回來,要是他臨時有手術我就必須撐得更久,膀胱就會被撐到瀕臨崩潰,只要稍稍一動便脹痛不已,全身會立刻冷汗直流,所以每次聽到葉醫師開門的聲音我就像聽到救贖,期待他趕緊來解放我的膀胱,一邊解放的同時用嘴巴清理他那工作一整天有濃厚氣味的肉棒,吸吮乾淨後便是晚餐和洗澡刷牙,睡前葉醫師會再次使用我這個小便斗,讓溫熱的尿順著尿管灌進我體內,讓他的體溫陪伴我入睡。

某天晚上葉醫師在用尿管操幹我的尿道時,突然對我說:該在你身上加點標誌。

我原先還沉浸在尿道被抽插的爽感,聽到這句話頓時露出疑惑的表請,但葉醫師對我笑了下後就說:後天我放假你就知道了。


後天一早葉醫師就照慣例的排空我的膀胱,但排空後他就把我從裝置上弄了下來,然後拿了針筒抽乾尿管水球,把兩根尿管從我的膀胱跟尿道中抽了出來,又接著掏出鑰匙把我的鎖屌解鎖,我那許久未解放的屌剛掙脫籠子就迅速脹大。

葉醫師抱著我看著我勃起的屌,就用手掌輕拍它並說:這麼興奮啊?今天可沒有要讓你射。


葉醫師替我我全身清洗了一遍,洗好後用肛塞塞住我的後穴,就將我抱到他前陣子在房間內安裝的手術台上,我全身光溜溜地躺在上面不知道葉醫師要做什麼,讓我是既害怕又有一絲期待,這時葉醫師消毒了他的雙手並戴上醫療手套,拿了一個金屬夾夾住我右側的奶頭,奶頭被這樣一夾當然很痛,讓我吃痛的瞬間哀叫出聲。

葉醫師不管我的疼痛,準備著他手上的東西,然後對我說:這樣就叫等等還得了。

raw-image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把手上的東西對準我的奶頭用力,奶頭頓時一陣刺痛,比剛才被夾的瞬間還痛,嘴裡塞著口球的我哀嚎不已,還不等我叫完葉醫師就又夾上我左側的奶頭,手起刀落下奶頭又被刺穿,我一邊慘叫一邊低頭看,兩顆奶頭已經被乳釘橫穿過,些許血絲跟著往下滴落。

葉醫師拿棉花把血吸掉,接著用手指搓弄我的龜頭並說:換這裡。

我一邊哼叫一邊向他搖頭,但葉醫師抓起我的屌消毒,同時一臉壞笑著說:不想要,但身體很誠實。


葉醫師抹了抹從我馬眼流出的淫汁,就把針頭探進我的尿道裡,不給我任何心理準備的機會,感覺到他一施力一陣刺痛傳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奶頭的痛給麻痺了,所以這次反而沒那麼痛,他接著就順著那根針把另一根較粗的PA環釘插了過去,並一樣地把流出的血擦掉。

正當我以為就這樣結束時,葉醫師卻繼續對我的陰囊消毒,消毒好後他從一旁拿出東西給我看並說:志隆你看,這是為了你特別做的。


葉醫師拿給我看的是一個金屬環,上面刻著小小的「葉秉桓的所有物鄭志隆」,看到這行字頓時心頭一暖。看完後,葉醫師就把夾子夾上我的陰囊,心頭的暖意霎時間又被痛感沖散。

葉醫師把器具消毒好後對我說:這次會比較痛喔。


葉醫師準備好看我就照著他的指示深吸一口氣,同時他手上一用力就感覺到我的陰囊被刺穿,緊接著劇痛就向我襲來,痛到我緊咬著嘴裡的口球,全身也止不住的顫抖,我還在打顫時葉醫師就把那個金屬環穿過剛打的洞口,穿好後他按壓住傷口一段時間替我止血,血止住後就拿了鏡子給我看這次他在我身上留下的作品,從上到下,兩個乳釘、一個PA環釘、一個靠近陰莖根部的陰囊環,雖然過程十分痛苦,但看到這些葉醫師在我身上做的標記,尤其是看到刻著「葉秉桓的所有物鄭志隆」的陰囊環,我就像是一條狗被主人圍上項圈一樣,立刻有了歸屬感,我已經不再是個一般人,而是葉醫師的所有物。


吃了早餐後葉醫師就再次把我抱回裝置上,拔出肛塞插回污水管上,然後把尿管也插入我的尿道裡,第一根進去時還很簡單,但第二根就不容易,因為現在我的馬眼裡還多了根PA環釘,所以沒什麼空間,但想當然爾葉醫師怎麼可能放過我,他反覆地用尿管擴開我的馬眼,等到差不多後他一施力尿管就撞開我的馬眼馳騁而入,PA環釘也跟著被牽動,拉扯著我的傷口帶來疼痛,直到尿管進到我的膀胱裡。等到尿管也安裝好,葉醫師也做起他的例行公事,扶起他的粗屌往針筒裡噴灑,暖流順著尿管灌進我的膀胱裡,隨著膀胱裡裝載著越來越多葉醫師溫熱的尿液,傷口似乎也沒有那麼疼了。


葉醫師尿完後坐在我身上,一手撫摸我的臉一手摳弄我的奶頭,被他一摳弄瞬間我的屌就硬了起來,但硬的同時就拉扯著尿管也牽動著傷口,我就這樣被痛感與爽感夾擊。

葉醫師看著我猙獰的表情,握住我的屌然後笑著說:讓你養傷口不鎖起來,結果就硬成這樣。


葉醫師接著竟然抓起兩根尿管操幹我的尿道,這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是地獄折磨,我的屌瞬間就軟了下去。

葉醫師見我的屌軟了,就從我身上起來,臨走前對我說:我不在不能偷偷操幹尿道喔,雖然你現在應該也不想。


葉醫師走後就留我一個人在房間裡,膀胱裡滿滿的尿脹痛不已,身上的傷口也隱隱發燙刺痛,但心裡卻覺得好幸福。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