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您的這些年-為情人節而寫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哎呀,今天可是個大日子呢!我這身上穿的硬梆梆的無菌服,手裡捧著那一堆複習資料,銀針枕頭在我懷裡晃悠來晃悠去,就像個西北母夜叉一樣威風凜凜地闖進了那個嚷嚷鬧哄哄,卻又溫馨、待人和洽的腫瘤科。我告訴你啊,我可不是剛出浴的黃毛丫頭,只是初出牛犢不怕虎,想在這個世界上撒點兒野,盡我所能去撫慰那些飽經滄桑的患者。

 

可是呢,老實說,這個科室裡的老油條護理師們並沒給我省事兒。每次看到我做點什麼,就開始指手畫腳、評頭論足,嘴裡像是有嚼不完的甘草根兒似的。你說,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哪!這委屈勁兒,簡直是從心底往外冒出來滴。

 

但是,這個咱可不能認輸,畢竟還有那麼多待救的人需要我們的照顧呢。我得挺直腰板兒,竭盡全力去照護每一個人。有幾次聽到患者家屬毫不客氣地打電話吐槽我這個新手護理師,我心裡可是一陣五味雜陳。真不是我吹牛哦,我可是那些護理師中的佼佼者!我小李走路一向抬頭挺胸,保持初心不變,就是為了什麼也不改我那追求卓越的決心。有時候,我也會被誤解,比如照顧那個叫張大爺的絕症患者,被誤認為是在故意惹怒病人家長,於是就傳出了許多流言蜚語。同事們不僅沒有幫我澄清事實,還在背地裡議論紛紛,真是讓我寒透了心。

 

不過,不管面臨怎樣的困境,我都沒有忘記自己當初學護理的初衷。我有我的信念,這個東西是我深深埋在心底的,哪兒也挖不走。雖然這一路走來,身邊的人和事情讓我感到很困擾,但我仍以最大的耐心和關懷照顧每位患者。患者們慢慢地接納了我,有的甚至把我當成親人來看。我確信,只要我真心實意地照顧他們,就一定能贏取他們的敬重。這種溫暖,比太陽還要炙熱,比大地還要深沉。我希望將來有機會把這份溫暖傳遞下去,幫忙那些也正在受排擠的新人們。

 

嗯,親愛的你看,我現在已經成長為一個優秀的護理大師啦!我瞭解到,照顧病人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有愛心、包容心才能勝任。我仍然記得那些日日夜夜的努力,那些學習和實踐中的辛酸,這些都讓我變得更加堅強勇敢。一路上,我遇到過無數困難和挫折,但我從未放棄過。

 

總而言之,親愛的,我希望你也能支持我。我知道,有時候我會距離我的目標稍遠,但請相信,我一直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和你攜手共進,為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送去溫暖和關懷。如果你覺得我做得對,那就抱抱我吧;如果你覺得我做得不對,那也請你原諒我,因為我很努力,只為實現心中的那份信念。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