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路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日夜晚突然好想去看星星

就戶外透透氣遠離市區

而~為何突然不成行?

不太記得了

可能怕媽媽擔心

可能是羽突然不想出門

而我,很想出門

原來是這樣啊

若是我踏出家門

而你後來說

其實有在巷子那

想看看我們,卻又不敢進去

你說怕我阻止你(?

這麼堅決嗎

是嗎

你有給自己機會嗎?

不用給我機會嗎?

最後的最後

一句接受、轉念、看淡

知道的

不就一直這樣做

才能活下來

可是呢~

那股悲傷要往哪裡去

我能丟去哪裡

不會傷害到任何地方任何人

時間依舊在走著

殊途同歸嗎

會有這麼一天的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或許

我會回復初始

虛無

又自在

很多年前的或許你也沒看過,或許吧

很多年前的或許你也沒看過,或許吧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