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懶是有效率-1〕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美不是我的天性
純粹基於禮儀
總會化淡妝出門示人
自從30歲左眼意外鼻淚管受傷後
會不自主流淚從此不化妝出門
以自然的自已面對現實的變化


不化妝|保養就變得更重要

我不懶只是講求效率

保養的步驟繁多才能達到功效

因為這個表皮面子很薄

卻複雜分了5層

>角質層 透明層 顆粒層 棘狀層 基底層


索性開始不保養了

心想等待科技進步只要一瓶

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又經濟實惠

這樣的完美值得等待


因學過化妝品製造學

我清楚保養與產品原理

保濕是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益的

不管出油、乾性肌膚、細紋都需要保濕

才能達到肌膚的油水平衡

但這樣的技術並不容易達成

要保水又不能太滋潤會造成出油

最接近的產品型態就是<精華乳>


廣告看到許多藝人推薦的

<Suntory 三得利 vitoas

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完全符合我既會出油又缺水的膚質

使用量極省全臉一顆黃豆大

早晚各1次10秒搞定

raw-image



一直都用20ml因為很省

不喜歡開封放太久

產品容易氧化影響品質

它的瓶身包裝算是密合精緻

如果考量更經濟或多人使用

可選120ml更划算


日本商品的品質

個人認為也較適合

同樣是東方國家的我們

產品質地是細緻好吸收不黏膩

懶人或不喜歡瓶瓶罐罐

可以列入保養參考名單♡


62會員
16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