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原來愛一直都在 第三十五章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五章 真男人

朱德彪打電話是要約李佳玲出去,此時在片場休息的李佳玲看到手機顯示名字倒是驚訝不已,因為這個朱德彪至上次海邊後⋯就不會特別傳訊息了!上次烤肉也是因為“中秋節”意外傳簡訊,但現在是為什麼呢?他有點好奇!

李佳玲高傲態度接起來說‘幹嘛!’,朱德彪一點都不在意他的態度,邀約人家一起去喝咖啡!剛好李佳玲也對海上的事還有點疑問⋯就答應了!

李佳玲跟他說‘時間跟地點給我吧!’,朱德彪掛了電話就傳給他⋯並期待著那天的到來,他還特別去打扮。

朱德彪梳著油頭跟穿合身的西裝來到咖啡店門口,一會兒李佳玲就來到咖啡廳門口,他可是全副武裝⋯口罩、墨鏡、漁夫帽!

朱德彪看著他說‘你會不會太誇張了!’,李佳玲指這自己身上是明星的標配,可朱德彪覺得這樣反而引人側目吧!等於在告訴別人“我是明星”!他們直接到咖啡廳當中服務生帶到包廂中,在點了餐服務生離開後⋯

李佳玲坐定沒多久就問‘什麼是妖神?‘,他對上次孫三毛說的很好奇,朱德彪想說孫⋯三毛都說了⋯自己應該說了也沒差!

朱德彪解釋說’妖神是得道的妖,上次見到的妖靈則是大自然產物,而妖物是在人間作亂的妖!‘,李佳玲漸漸對此有所了解,但想知道他們是什麼妖神,正朱德彪想要說出的時候,外面突然一個聲音⋯

「轟!」

外面大熱天突然一聲雷鳴可是天空依舊艷陽高照,沒有絲毫的烏雲籠罩要下雨的感覺,真是奇怪的“天地異象”!

朱德彪卻臉色一變說’你不要再問了!再問我就變烤乳豬了!‘,李佳玲聽了不知道為什麼,但看他嚴肅的表情他只好嘟嘴作罷,但兩個人好像也沒了話題,他跟朱德彪之間似乎空氣凝結了⋯

李佳玲只好說‘我去上廁所!’,他就戴上墨鏡出包廂去廁所,回來一直想怎麼找藉口離開,畢竟這一趟能知道的已經知道⋯

「咚!」

李佳玲在走道邊走邊思考卻沒有注意到別人的距離,不小心跟人發生了碰撞,把他的墨鏡撞掉了!

那個人旁邊的混混說‘老大!是明星李佳玲!‘,那個人不爽的站起來才看清楚,對方真的是螢幕中的人!

李佳玲則是慌張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但對方卻是詭異一笑說他肩膀受傷需要治療,李佳玲當然知道這是“訛詐”,不過自己是公眾人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李佳玲拿出錢包說‘你看要多少錢我付給你!’,可那個人壓下他的錢包,指自己不需要錢⋯李佳玲疑惑的看著他!

那個人笑說‘只要你陪我一晚就好!陪我一晚就什麼都好了!’,李佳玲一聽臉色大變準備逃跑⋯這已經不是單純的“訛詐”了!那個人朝後方一揮手就一堆混混上前拉李佳玲,李佳玲則是用力反抗!

朱德彪聽到聲音出包廂說‘你們在幹什麼?’,他就是聽到拉扯聲才出來看,李佳玲看到他也趕快喊救命⋯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