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手帳分享|1月,時而凌亂時而平靜🎋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上次分享手帳應該是高一的事!(掐指一算,11年前)

這個月拿了一本薄薄的筆記本來寫,想說一個月剛好可以寫完,到月末也不會太難翻:)



這次的分享會以圖片為主,可以點擊放大查看🌞



手帳內頁分享🍒

每張圖片都有標示相關的文具名稱唷!


我每天晚上會花大約15-20分鐘寫手帳,拼貼的話通常都是隨便亂貼,手邊拿到什麼素材就使用XD所以通常沒什麼主題性,哈哈


我很喜歡搜集各種印刷物!包含店家的名片、傳單、票券,或是我吃飯叫外送的收據等等,生活中的所有!痕跡!我都最大限度的實體化在我的手帳內(??)


買了影印機之後可以印各式各樣的照片了!其實我也有相片列印機,但是相片列印機的相紙厚度都很厚、耗材也比較貴,所以後來還是買了影印機。


我的手帳封面封底都會等差不多寫完一整本手帳後才開始裝飾,不然每天拿來拿去翻來翻去,怕變爛爛的XD

至於字體,寫手帳的時候真的會誠實地呈現當天的心情呢!煩躁的時候就會寫得很凌亂、平靜的時候又能寫出工整的字。

不追求完美,我追求真實!

滿滿的圖分享完畢!

其實我還在摸索手帳要怎麼分享比較好,這個月先用全部頁面掃描分享的方式,但未來也想試試看特寫某些區塊(像是比較有趣的文字或是貼紙、紙膠帶的部分)


下次手帳分享見😀


贊助我🌟








1.8K會員
16內容數
LuLu,自由的人、圖文作家、星期五的老大。(星期五是貓咪) 討厭無所事事的日子,喜歡有條有理有邏輯。 內心善感卻不擅表露,說不出口的就畫下來,引起共鳴的時候會偷偷地感到開心。 Instagram|@luckylulu0212 這裡有: 1. 生活推薦 2. 日常紀錄 3. 讀書心得 4. 圖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