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力小宇宙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日晚,參加 Angel 老師的線上粉彩聚會。上一次跟 Angel 老師畫畫已經是 4 年多前 (那時候參加她的直覺式粉彩一階課程)。很開心這次 20 多位「粉彩魂」線上共聚一堂,一起享受創作的樂趣!


龍力小宇宙 by Allie

龍力小宇宙 by Allie


格友們,看得出來我畫的是什麼嗎?

是說,這次的主題是 龍 🐲!

而除了龍,你們還看到什麼呢?


這是我第一次畫龍!沒有美術底子的我,無法很像真的畫出一條龍 (但完全不要緊,療癒藝術不要求畫得像唷!)。除了龍,我還「自把自為」的多畫了一隻鹿 🦌, 哈哈。


下線後,我看著作品,思考:為什麼要畫鹿?

是說,我對鹿,有種特別的感受:我覺得,鹿代表我

高冷、聰慧、靈性、孤獨。

有沒有可能,鹿是我的靈性動物呢?


下面這張是幾年前畫的作品。我很喜歡這一張 <極光麋鹿>(希望之後有機會去看極光!)。


極光麋鹿 by Allie

極光麋鹿 by Allie


大家有什麼想法,都歡迎跟我分享唷!

祝福大家,2024 龍力滿滿!!🐲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

並持續追蹤我的最新内容。


1.5K會員
100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